Monday, October 05, 2009

大考?

没有人能够真正的帮到我
只有我 自己 能够帮到我自己!~ F5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神咯.
Lol xD

Shi Wei said...

可惜你就是在我班号后一个
不是后两个..

我们的考场不一样~~

hwayyean. said...

考试是要靠自己的
不是别人帮的

你跟我讲的

加油!!

(:

Da Chuan said...

lol 有人没有看好来 x)

YinG said...

加油=)

hwayyean. said...

sorry lor
不给咩?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