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Blog 生草

lol

干 终于可以update blog了
最近那个cb wimax不懂做么慢到懒酱
要update都不行 有时MSN都上不到 要不然就spam DC ==
Well 现在终于update到了 =x

因为统考的关系 我们假期一个星期+
在家里过着纳闷却又开心的生活 lol
每天不是hang out就是坐在电脑前面了 =/


跟振斌借了Starcraft =)
是个11年前的game 虽然很旧了
可是却很好玩 果然是blizzard entertainment =D
干他的振斌给我的Starcraft没有背景音乐
弄到我玩的时候还要去youtube开它的北京音乐来听 lol x)
暂时玩着先 等开学去找别人借过 =p

现在我最dulan的2样东西就是 P1 wimax 跟 Nokia 2100 (我这架) =.=
我对他们其实是又爱又恨 没有他们又不行 =/
惟有等假期去换架新手机吧 =)

明天父母就去Cambodia了 明天肯定是在电脑前面度过了 =x
好无趣有好玩的生活 矛盾到..=___=

考着试的朋友们加油~
肥的就加水~ =p

hmm..
我决定不做Beckham了
我会更好过 =)

6 comments:

Shi Wei said...

哇..
真的是恭喜你worrr..
终于征服了那个wimax..

搞了酱多天..
今天才成功~~

还要摆那只蜘蛛上来..
=.="

智权 said...

fast change ur 2100 phone,i wan keng gai wif u leh.if no change,i only can say point when our talking.

ВaВƐ ♥ said...

NOkia 2100 gud lehh ~my frenz wan oso cnt buy neHH ~xD

kLen said...

well
wat a nice pic i can say? =D

hwayyean. said...

a scary picture i saw
as scary as big chuan
always make baby cry

Anonymous said...

your blog is very comfo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