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晚上11点55分

不懂放什么主题好 lol
昨晚婉婷帮我call那个send''我爱你''过来的人
明天还有一天的PMR假期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把握时间 ==
考完大考就放假了
开学回来也是整个开party酱
所以 现在请不要在玩了 ==
原来她是女的lol 婉婷还录了声音下来 x)
拿自己的成绩来玩是?
我玩不起 ==
可是听到不是很清楚 有点像aunty的声音==
OI 我不要eh! LOL
Linkin Park-Numb Encore

8 comments:

Shi Wei said...

死咯大川

有女送上门
管他是靓女啦啦女阿婶阿姑阿婆啦

祝你好运又好彩
祝你幸福又性福

YinG said...

哇哈哈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祝你幸运
xD

Alicia Cheng said...

I'm such a spy gg. Lemme find out more details .

hwayyean. said...

大川说我是聪明的
:D

如果他是一个矮过我肥过我
40岁的aunty
我会很开心
(:

Da Chuan said...

lol 死malao 你要这样吗? x)

RE:大家
我也不想dar..T.T

hwayyean. said...

不行吗?
以我做标准.
如果他差过我.
代表你真的可以接收他.
xDDDDDDDDDDDDDDD

Da Chuan said...

酱子我不是注定要单身? ==

hwayyean. said...

你对mat shui 都好.
可能吧.xD
永远都只有朋友xDD
哈哈哈
没拉.
以我做标准的话
你可以选择小学生
我不介意他们的年龄
只要他们矮过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