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2 个小时 =/

刚刚浪费了2个小时在等 =x
从大太阳等到夸大风
夸大风等到闪电打雷
闪电打雷等到下起雨来
原来她是读Sri Bestari的..名叫凯玲 =x
至于在等什么 懒得解释 ==
刚刚在MSN解释到口水都干了
不是打字打到口水干 是没有水喝 lol
她讲我的电话号码是她的朋友给的
白白浪费了2个小时
讲没有不爽就是假的 =/
可是算了吧 过去了就算了 =)
幸好刚才夸大风 使到我的情绪被控制到很好 x)
至于是谁她说是秘密 F3
可能是我长大了吧 =)
记得从前小时候每次放学/补习等一下就会发脾气了 =x
她讲那天SMS来的东西只是玩玩罢了 叫我不要怕 ==
在我长大的同时 父母也慢慢开始老了
越来越唠叨了 ==
不要讲我不孝顺 可是有时真的是烦到 ==
然后我们就做了朋友 lol
算了老人家是会比较想要讲话的啦
尤其是一样的话 不重复讲几遍好像会很不爽酱 F3
几戏剧化下..==
我很幸福 我爱我的生活 =)
至于那个给她我的电话号码的人..是时候查一下了 x)
今天华语还好 =)
Add math 惨败 ==
明天 BM Ekonomi
加油!~ =D

4 comments:

hwayyean. said...

mama say i so clever de
(:

Alicia Cheng said...

Student from Sri Bestari ? Much easier for me to find out . Let me get the job done bro ! :D

Anonymous said...

haha~~add oil larr....

loong said...

gg me also chinses not bad wor..
trigo SUCKS URGH
after exam DOTA bar..
== BULL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