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考完大考 =D

15/10/09 星期四

Yeah!~终于考完大考了
跟振斌业 洪申 力腾他们去TS
原来洪申早就有计划要帮他的朋友庆祝生日了的

吃了McD =)
结果K房订不到 算咯 整10个人去KFC叫一杯水
然后切蛋糕 庆祝之类的
然后去玩下ding ding球
一天就这样过了

回家的时候 赛车到爆
上巴士赛到下巴士 =_____=
用了一个小时多回到家
在巴士上跟他们zat来zat去 很好玩下 x)

我回家 振斌业 Jackson去洪申家过夜 =x

16/10/09 星期五

哈哈 一大早就起来去Mutiara X5 ''Meet''振斌业 力腾他们
约了9am 那四条水10am才肯出现
干他的力腾生气了 哈哈算吧 =)

好久没有玩DOTA了
玩了3个钟多 就去Ambigai吃午餐
吃饱了 休息一下 谈下天 就回家了
干他的那三个被妈妈一起的小孩还要去洪申家 GG

跟朋友在一起
真开心 =D

为什么突然间得知很多朋友明年要转校?
我不要! =(

9 comments:

hwayyean. said...

真正的友谊
不会因距离
而改变
=D

加油冰川

ВaВƐ ♥ said...

哈哈~
是咯~
我也可能要转了~

Da Chuan said...

''真正的友谊
不会因距离
而改变''

这个我当然知道咯
但是多少都会有一点不舍的咯 =/

好多人转校啊! T.T

-XRomanceX- said...

你的blog很多粗口哦川~

Da Chuan said...

我的blog写关于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有粗口
我的blog当然也不例外 lol

P/S:粗口is fine =)

Alicia Cheng said...

Can you notice the mould is mushrooming over your blog ? Hmm , if you get what I mean . lmao

Da Chuan said...

lol of coz i get wat u mean F3
yala i m trying my best 2 update but my wimax dont! F5

Anonymous said...

整10个人去KFC叫一杯水.
哇....十个人share一杯水? GG

Dota 有feed吗? xD

Da Chuan said...

RE:axel

没有share,只是有偷喝一点
目的只是为了不被KFC的人赶出来 lol

dai sohai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