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新年历程表

25/1/09 除夕

Yeah!~ 捞生~ xD
凌晨2点睡觉...
凌晨4点起床...
凌晨5点出发...
出发去哪里? @.o
当然是Balik Kampung咯...新年嘛...=D

酱早出发为的就是避开车龙...
我们从KL开车驾驾驾到玻璃市...
一路上停在Ipoh找二伯吃早餐...
还有停了两三次再路上的休息站休息小便等...
过后再到吉打的UUM载我哥哥...
才到玻璃市去...

果然...7个钟头就到玻璃市加央了...
(平时如果赛车的话要8-9个钟)
这里就是我妈妈的老家...
也就是我舅舅和外婆的家...
二姨也是住在加央...=D

到了加央休息了一下...
跟舅舅外婆他们吃了午餐...
再驾车去玻璃市北部的PadangBesar...
那边就是我爸爸的老家...
加央去PadangBesar不会很远...
大概是25分钟左右吧...

到了那边浪费了一下时间...
就吃团圆饭了...
每年都一样...团圆饭是Steamboat来的..xD
(通常我们在爸爸的家乡都是等时间过的...xD)
吃饱了...还有捞生...
真是丰富..xD
吃饱了...爸爸妈妈在那边聊聊聊...
我们就坐在沙发上...
被几个叫我们叔叔的小孩缠弄着...
真是可笑...那些小孩分别是我的3个堂哥的孩子...

最大的两个竟然才小我2岁...
竟然要叫我们叔叔...=.=
没有办法因为我的大伯...
也就是我堂哥的爸爸...
也就是我爸爸的哥哥...
竟然大我爸爸20多年...>.<

所以我的堂哥也是大我整20年的...
所以才会有那么异样的悲剧发生...xD

缠下缠下..父母说要回去加央了~
Yeah!~高兴~ xD
每一年新年都是这样的...
我们都是住在加央...
然后每天上上下下...
因为爸爸的老家没有地方可以给我们住...
所以我们住在舅舅的家...

新年的时候..舅舅的家可以说是我们的家...xD
新年的时候..舅舅的家特别热闹...
二舅也会到那边去住...
我们也会去那边住...
所以舅舅家就会多了两户家人...=D
新年的时候舅舅家大概都会有16-17个人左右吧...
真的是非常的热闹...

再说那边有很多表哥表姐...
还有一个跟我同年的表弟...
那边要做什么都可以...
可以跟表哥弟表姐等一起玩...
电脑..PS2..唱K..扑克..麻将..什么都有..xD
Keke...晚上回到''家''..
跟表哥弟玩下牌看下戏...
就去睡觉了...


26/1/09 初一

Yeah!~麻将好玩~麻将万岁!~ =D



早上起来...吃了早餐... 拿下红包...
就上PadangBesar了...
到了那边..拿下红包...
又是吃了午餐的时候了...

吃完午餐...
又是我们3个做叔叔的受罪了...=.=


3个叔叔坐在沙发上...
沙发上下都有一群孩子...
有大有小...
大的小我2年...
但是思想却好像相差远远超过2年...=.=
小的2岁...
乱走乱叫乱哭乱赖尿...
好辛苦...
但是也是一种乐趣...xD

好不容易撑了几个小时...
Yeah!~可以回加央了!~
今天回加央吃晚餐...
高兴..终于可以离开这里了..xD

在车上看了一下风景...
躺在车上休息了一下...
终于到了...
休息了一下...
冲了个凉...

下去准备''开饭''...
Wah GG!!! Steamboat!!!
怎么又会是Steamboat的啊?!
没有想到今年舅舅竟然心血来潮...
改吃Steamboat...xD

算了...想到非洲有很多人连树皮都没有得吃...
觉得自己很幸福...
算了...反正填饱肚子就好了...=D

吃饱了..又是一身汗...=.=ll
后悔刚才酱早冲凉...Xd
算了...

Wah..吃饱了上到楼上''开会''...
大家围在一起讨论要做些什么...
大家决定来打个麻将...
Wah..我不会玩..=/
算了..先在旁边看他们玩...
看下看下...问下问下...
终于会了...=D

很高兴...今天学会了一样东西...
原来麻将也很好玩下...

那天玩到很夜下...
睡觉的时候嘴带微笑..=D


27/1/09 初二

华人新年少不了Poker..=D


早上起来..吃了早餐..
就去住在舅舅家附近的二姨家拜年...=D
拿下红包...讲下废话...
接着又是做回一样的事情...=.=

到了PadangBesar...
吃了午餐...
又是做回一样的事情...
坐在沙发上...
看着一大堆没有纪律的小孩...
爬的爬..走的走..跑的跑..玩的玩...
Wah...头晕..=@

呆啊呆...敷衍一下小朋友...
又呆过了几个小时...xD
又是回''家''的时候了...=D

回到''家''...
跟大家玩了一下PS2...
就下去吃晚餐了...

今天晚上..我的小表哥就要塔长途巴士回KL了...=/
KL?这个地方好像很熟悉...
没错...那里就是我的地盘...=D
我的表哥是在KL Cheras读College的...
明天就开课了...
所以他今晚就要回去了...

今天有点衰...
表哥要回去了...
刚刚好舅母有事务要办...
所以带着表姐跟表弟去Penang了...=.=

Wah..家里就只剩下我跟我家人...
还有3个舅舅..1个舅母..1个外婆..1个表哥..1个表嫂..1个佣人...
最后还有一个才满6岁的表妹...=.=

Wah..很显下...=.=

吃下东西..喝下饮料..
一个晚上就酱过了...


28/1/09 初三

新年好多饮料喝o!~ =D

早上起来...
家里也是没有什么人...
也就是昨晚那几个人...
吃了早餐,二舅说要回Penang了...
因为他明天开工...没便...
就这样家里又少了3个人...
家里大大...却只有那么几个人...
感觉好像很空...=.=
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今天没有上PadangBesar了...
因为我大伯和堂哥们已经带着孩子去泰国游玩了...
都不知道对他们来讲有什么好玩...=.=
他们家走路2分钟就到泰国关口了...
在泰国他们还有几间家tim...=.=

算了..先上楼去睡''一下''先...
睡下睡下...就2个种过去了...=.=
也好...时间有过就最好...=D
又是午餐时间了...
吃了午餐...
跟哥哥''躲''在房间玩PS2...
玩下玩下...又另外一个2个钟过去了...xD

好了...收档了...废事等下爸爸上来就不好..=/

玩了2个钟...很显下...=.=
好了...收档了...废事等下爸爸上来就不好..=/

下到去...再吃点东西喝下饮料...xD
没有办法..新年就是这么多东西吃喝的...

上下网等时间过...=.=
家里的几个主人都出去了...

整家客人却住在家里...
任吃任玩任睡...=.=


29/1/09 初四

一大清早5点起床..
又是为了避开车龙...=.=
一大清早就离开了...

在车上睡了...

11点多到了家...
吃了午餐...
睡睡睡...
也不知道睡什么...

好像没有事情做就去睡觉了...=.=
还好啦..可以补充精神嘛...
好过一些人没有事情做就去杀人放火...

睡睡睡...
醒了吃了晚餐...
再睡...再睡...再睡...

结果得了睡死病...=.=

1 comment:

SkyChin said...

TL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