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无题 2

今天..
你很突然的出现在我前面..
''祝你明天生日快乐~''

Wah..一时反应不过来..>.<
真的没有看到她...
突然间出现吓到我了...
吓到我慌了..=/

本来想问她问什么会知道我的生日的...
但是...算了...
应该是FS通知她的吧..
一时慌张之下...
竟然只说了一句''Emm..谢谢..'' 就掉头走了..

Walao..So Lame!!!
这是什么回应?! T_T
我真的慌了..T_T

虽然很开心..
但是回想起来..
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痴...T_T

那么好的一个机会..
竟然错过了..T_T
蛮失落一下...=/
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好让我跟她聊一下..=/

算了..都是我的错...=\

幸好还有其他朋友记得我的生日..xD
谢谢你们..=D

P/S:祝我明天生日快乐...=x

5 comments:

Hoo-Hu。 said...

恩。祝你明天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You same birthdate with my grandma ler..GG

Anyway,
Happy Birthday Dachuan x].

loong said...

well..
DC...the girl i noe de?
LOL...
intro to me let me help u?
LOL...
happy birthday...
ur blog so nice...=]
he happy....xD

J.K

Jack said...

zzz whose tat girl i knoe de ma??
anyway belated happy birthday
wish ur dream come true

Da Chuan said...

lol..GG..
thanks guys..=D

yiloong u r so forgetful..=.=
hotdog..u dunno her d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