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池老师

友谊..真的可以很伟大...=/

Heyyyy...今天我终于上了第一堂的''附数补习班''...
老师是一名即善良又有耐心的同学...
他叫池''老师''...=D

能那么有耐心的从附数课本第一面开始教导我的''老师''...
恐怕就只有这位池''老师''了...

说真的..还真是有一点不好意识...
要人家牺牲自己的时间免费帮我补习...
还真的是蛮不好意识的...=.=
也许这就是友谊吧...=/

''老师''说得没错...
他说:''上了高一,一切都是从新开始...''
''每个人都是开始接触新的东西...''
''所以都是从新开始学习...''
''只要你肯努力一些...''
''成绩肯定可以一鸣惊人...''

Wah..很感人的一番话...
好...我一定会努力的...
我一定不会令你失望...
我不会令大家失望的!!!

谢谢你...''老师''...=D

6 comments:

-[阿包]- said...

老川
加油哦
池老师说得没错-)
高一,一切从新开始
今年努力,肯定会追上的
我们等你哦 ^^

松盛 said...

我晕。。。
彼此切磋,何来师生之说?
不过还是要你自己加油咯!
你不懂的,尽可来问,我有能力,一定帮忙。

Da Chuan said...

wah..GG..
好感动..T_T
谢谢你们..T_T

loong said...

hou lin wor.......
well
history dunno de thing can ask me Gg
sure can gt full marks...Gg
i misunderstand my eng teacher de meaning la...
sien
0 mark LOL...

J.K -keep touch-

Samantha Chan said...

sei chuan.. miss you leh!!!!!!!
miss your stupid face!!!
i noe you also miss me d..
nvm.. i will keep secret d..
hahahaha..
wey..
gambate please!
what class are you in?

cheer waiye chuan!! ^^

Samantha Chan said...

yer..
can't see your stupid face ady T.T
what class are you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