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09' 新年快乐~ =D


Wah...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一年又酱过了...=.=
呵呵...新年嘛...
还蛮爽的...
有红包拿...有东西吃...
有亲戚玩...交流交流下...
还有一年只看到一次的舞狮...
鞭炮等等...xD

不错啦...华人传统嘛...
我听过一些朋友说自己新年的时候没有回家乡的...
真的是悲到...
新年对他们来讲根本没有什么特别...
就只是有几天的假期而已...
留在家里发梦..看电视..上网之类的...
鸟...好一个''非凡''的新年..xD

对我来说...我也有过一个非凡的新年...=D
是真的非凡...而不是''非凡''...xD
呵呵...
记得那年好像是六年级的时候...(没有记错的话啦...xD)
呵呵...想起来就好笑...
小的时候..每一年的农历新年...
我都会跟两个哥哥跟表哥表弟一起去放炮的...

我六年级那年...
也是我们放炮的最后一年了...=.=
Emm..如果你们放过炮的话...
应该会知道足球炮吧...
足球炮炸开的时候...声音宏亮...威力十足...

小时候试过点了足球炮丢进舅舅邻居家外的垃圾桶...
''砰!''一声...塑料做的垃圾桶直接爆开...
斗得我们大家哈哈大笑...xD

哈哈..想起来真得很好笑...
好...说回我的故事...

在六年级那年的农历新年...
我们也一样吃饱晚餐后就出去舅舅家玩炮了...
在舅舅的住宅区玩炮...
当然,我们不会在舅舅家外面玩啦...=.=
通常都是会走去比较远的地方...比较偏僻的地方去玩...

我们试过把一盒的恐龙炮放在一起点...
恐龙炮一粒粒的接着爆...
爆了整30秒...
马路上黑了一片...
至今都还在...xD

我们试过把恐龙炮绑在冲天炮上点燃...
冲天炮冲上天后恐龙炮在爆出火花...=D

我们试过把足球炮放进人家垃圾桶内...
垃圾桶直接爆裂...xD

我们试过把足球炮放进砖头的洞里点燃...
砖头爆开几块...xD

我们试过把恐龙炮点了丢进草丛里...
以为草丛可能会燃烧起来...
但是却全全都失败了...=/

我们也试过把足球跑点燃在人家车附近...
汽车alarm响起...xD

哈哈...就在这一年...
也就是我六年级那年...
我们好玩不玩又玩到了足球炮...
这次我们又把足球跑放进了砖头的洞口里...
但是...
这次不同了...
这次是同时放了3粒足球炮在砖头的同一个洞里...
然后分别由3个人一起点燃...
在那3个人里面...我是其中一个...xD
还有两个是我的大哥和表哥...

''跑!''
足球炮被点燃了...
只见我们三个人都往不同方向逃跑...
''砰!''
听见了很大声的爆炸声...
却什么都看不见...
因为大家都在逃跑...
所以大家都是背对着那块砖头的...

大家都跑的蛮远了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手感到了一阵刺痛...
眼看我的手流血了...
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那时还小嘛...所以就在小巷中哭了起来...
大家都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一直哭一直哭...
说要回舅舅家了...=.=
大家见情况不对劲...
伤口流血不止...
只好陪我回舅舅家了...

回到舅舅家...
又是一大堆的解释...=.=

带过...

只见我的手流血不止...伤口又蛮大下的...
不过..那时已经整十一二点了...
所有的诊疗所应该都已经关了吧...
没有办法...只好去医院...=.=

结果..我的手竟然缝了不懂多少针...
忘记多少针了...xD
伤口至今都还在...=D
所以..每当我看到这道伤口的时候...
又会想起以前的''美好回忆''了...xD

自从那年以后...
我们就再也没有放炮了...
不是不敢玩...也不是父母反对...
可能是大家都长大了吧...
呵呵...

算了吧...往事免提...xD

2005年的农历新年...
好一个非凡的农历新年...xD
这种回忆...也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呵呵...xD

P/S:在这里显著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D

5 comments:

hwayyean. said...

你懂兔子糖有毒吗?@@

恐龙炮><
我最爱的><

hapi chinese new year=)

ah yik. said...

noob la..
play恐龙炮also hurt yourself
haiz
gg happy new year..

Samantha Chan said...

ohmygosh weiye chuan!
happy CNY!
what kinda blog is this?
sounded like an essay written when pri skul==
anyway, enjoy ur felicity(=

Da Chuan said...

kaka..blog ma..
like tis only 真实 marh..xD
没有华丽的文字 只有自我的故事=D

SkyChin said...

Wah,nice snack bucket there.I want i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