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7月的最后一个夜晚

7月31日 7月的最后一个夜晚
再多几分钟就是8月份了

最近都很忙 啊不 不算最近了 忙了蛮久下的
所以没有机会update到blog X.x

7月份...
  • 生了几天的病 泻了几天的肚子 发了2天烧 3天没有去学校 X.x
  • SPM Add Math Project 搞定 仲贤做完 lol 谢谢他 xD
  • Moral Project 搞定 ;D
  • 跟汶俊借了<上课不要看小说>

Khidmat Negara 名单出来了 原来我没有中 ==
至于为什么之前SMS去查会查到有 我也不懂 zz

其实有一点失望 本来以为可以去白吃白住玩3个月
1天6餐 还有零用钱拿
怎知现在选不中我 ==

被选中的人没有必要那么抗拒吧 被选到不是去咯 F3
请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很多人要去都没得去 ==


跟大哥在家上网download看了这2套戏
虽然说在这段期间很忙 但总要有点消遣吧 ==
枪王之王 & Kick Ass
好看 xD

OMG 杰伦 我真的顶你不顺 你太有魅力了 T.T
10张专辑了 :)

突然间 洪申开始玩SDO
越传越阔 大家都开始玩起来了 xD

因为SDO 弄到我很miss Audition
就这样我就download回来玩 练练脑力 无限乐趣 lol ;D

买了新校鞋 旧的烂到不得了了 =x

话说 我 洪申 业颖 力腾 参加了English Singing Competition
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唱歌比赛 lol

几天前才报名 下个拜四就是初赛了 wtf ==
今天我们才选好要唱的歌 lol
明天跟力腾去业颖家练习 洪申去penang

大家的时间都排到满满 只好这样办了 =/
比赛当天不要走音忘词其实已经很好了啦 毕竟没有什么时间做准备 X.x
加油 xD

现在 过了12am
现在已是8月1号

晚安 x]

2 comments:

智权 said...

晚安=)

Anonymous said...

8月1号
SNSD TIFFANY 生日!!!!!LOL
anyway,good luck to u in your compet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