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最迟的晚餐

AHHHHHH so hungry lol
你人生中最迟的晚餐是几点?
我刚刚破了纪录 纪录是多少还不懂 因为晚餐都还没吃 X.x

爸妈去了泰国 二哥跟朋友出去了 大哥出去办事情
我说等大哥回来一起去吃 结果现在11点
大哥还没回来 X.x
刚刚他SMS来说 他直接打包nasi lemak回来一起吃好了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傻 为什么不打个电话问问
其实我也不懂 ==
可能就是心里相信他会很快回来吧 再说他骑motor不方便 ==
再说 打给他也不见得会让我更快得到晚餐吧 F3

Well 希望他快点回来 lol
破了纪录下次post上来 xD

Well Starcraft 2 一拖再拖
终于真的要在大马出了
(lol 这个时候我真不应该像这种东西 ==)

Well 几天前生病了 食物中毒+发烧 ==
又几天前 妈妈打包豆腐回来家里加菜
全家人一起吃 吃完了才看到有只小蟑螂躺在那儿 lol
yucks 我可是人生第一次有这样的遭遇 X.x

我想应该就是这样所以食物中毒了吧
至于发烧 可能也是因为那只小强惹的祸吧 ==
我恨不得想把那只蟑螂给吃了 ROAR

结果昨天经过surway过后 发现只有附数节是重要的
结果就这样ponteng一天在家休息 :)

今天已经算是完全康复了吧 我很strong ok? ;D
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照顾 :)
干啊..strong 不用吃饭么?
我的晚餐在哪? ==

哥啊哥..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Well 我的moral一张都没有动到
好像要交了 X.x
明天开始我就抄
有心不怕迟 lmao ;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i like wat u write~
你很体谅你哥=)

Anonymous said...

Lmao.eat the cockroach u lay in coffin le =x

cheng siew said...

吃了那只蟑螂的话,我会回去拜你的^^

cheng si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 Chuan said...

RE: 诗玲
呵呵 从小玩到大 当然咯 我们很亲的 xD

RE: penguin
GG hou many lan yeh eh u, so many time come leave comment, better update ur blog suan ba? ;D

RE: chengsiew
wah so random 1? suddenly come my blog leave comment haha
u oso eh, dun 废话 so many he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