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久违了 =p

久违了 好久没有update blog了
没办法嘛 很忙 xD (屁啦 这个借口真的有够烂)
本来想要8月31号国庆日那天update然后title放''8月的最后一个夜晚''的

可是到后来拖到太夜了 aiks 算吧
熬夜伤身体 而且那天真的很累 结果就这样拖到现在了 ==

Well 现在假期了 这个假期预料将会是我人生最充实的一个假期
虽然应该不会每天都读书 但是至少肯定不会整个假期坐在电脑前面
明天我就去penguin家study ;D

8月份

Secondhand Serenade - Fall For You*
我们初赛唱的歌 充满回忆的一首歌 :)

上次参加的 English Singing Competition
经过了多次的训练 很遗憾的比赛当天还是被淘汰了
当时洪申跟力腾应该是拿mic拿不好 所以声音断了
还没来得及合唱就被ding了下来 真的有点难过 lol =/

之前练习的时候 我们还很有信心可以进决赛nia
不是开玩笑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棒 虽然到最后还是被淘汰了 :)
还好啦 比赛当天的确是我们做得不好 =x
不过这个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D

比赛前曾到业颖家练习 也曾到过我家过夜练习 也曾多次在学校早读课及下课练习
这些照片是在业颖家拍的
业颖的弟弟 chiu act xD

文轩的guitar真的是让我对他刮目相看
他的guitar是我亲眼见过最imba的 =/

晚上回家的时候在 LRT 站 弄断脚指甲了
还断一半不断一半 wtf ==

又跟大哥看了2套戏
这套 Far Cry 还不错 只是到后面好像有点敷衍 ==

这套 Fantastic Movie 简直就是超级烂片 o0o
10分我给3分 3分都是创意分 lol ==

我为巧倩做了一张图片
把她facebook的McD post精华合起来 xD

班主任 Cikgu Ong Kee Lian 又送我们礼物了 祝我们考试顺利
谢谢老师 我们真该好好努力读书 :)

拿了上次卖DotA T-Shirt 的commision RM15
还不错吧 哈哈 虽然真的卖到超少的 ==

9月份 (so far)

超多close的朋友在这个月生日的 钱包大出血 lol
庆祝了卓山 汶俊 振业的生日 =D


4/9/10 星期六 (第一天假期)

回Mutiara X5 打机 then Ambigai 吃午餐
过后跟振业 振斌 育勤 洪申去Brem Mall 看

在去Brem Mall的巴士上 我们遇见了一个f*cking gay 淫荡 uncle
振业玩玩下去弄育勤的裤子
那个hamsap gay uncle看到了误以为振业就是他要找的人
然后他就吃振业tofu 摸他的大腿
振业看了他一下 有点dulan的样子 那个uncle在淫笑 振业ignore继续跟我们讲话

我跟振斌一直在讲话 突然我发现那个uncle一直在淫笑 然后看着我们
wat the f*ck! 你不在场 你真的不懂那个uncle有多yongsui
他淫笑的时候啊 那个淫样 OMG 你不可能想像得到
我也不懂那个是什么样子来的 yongsui到啊 非笔墨能够形容
真的比戏里面的色魔还要淫 他比我看过戏里的每一个外劳都还要猥琐

然后我就告诉他们 这时大家也都注意到了
这时振业才讲出他刚才的''经历'' lol
WTF unbelievable! 我们一边笑一边gap那个鸡八uncle
育勤很怕那个uncle会炸他下面 所以转了身背对着那个鸡八uncle

我们一边讲 一边gap 一边笑 而那个uncle却没有停止淫笑过
突然那个鸡八uncle又行动了 摸了振业大腿一下
这时我们全部都看到了 振业这次也dulan了
差一点就一拳挨下去 可是振业没有 =/

后来我们也真的顶不顺了 深怕那个鸡八uncle会做出更sohai的事
我们决定走去巴士后面站 结果育勤跟振业过了去
正当我跟振斌要过去后面的时候 他淫笑的伸出手来拦路
振斌推开他的手小声的骂道''oi! apa?''

他妈的振斌没有吃饭 有够力小声 我走在振斌后面我都差一点听不到 ==
WTF 我真希望我走在振斌前面 我真的会把他的那张淫脸撕下来
AHHHHHHHHHH 你真的想像不到他的那副衰样
真的有够他妈的淫 o0o!

真可惜没有拍到他的照片 lol =/
看来2010年的生日 振业应该会永远记住
HAHA 还好不是正日 xD

真正的戏名叫 Piranha 3D
我不懂做么懒啦 因为明明就是2D的 只是available in 3D罢了 ==

还不错看啦 好看 =)
唯一behsong 的就是短了一点 88分钟而已 ==
msia cut了很多下 zzz

这几天借着朋友的生日跟国庆日 我给了自己借口玩DotA lol xD

Well 今天阿梦跟他妹 洁艳 静文看戏后突然来我家
讲要来参观下我家 坐下wor.. 7 lin == lol
还真的是有够suprise的 ==

26 September 2010 Olympic Day Run
可能会跟振斌 力腾去

我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nia 有期待 xD
9月18号报名截止日期 wtf 报名表格还在我手里 lol

拖了再拖 拖了再拖
终于等到这天了
我的blog终于update了
呵呵 晚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N GO THE COMPETITION!!
GOT EXTRA FORM?X)

hwayyean. said...

haha. ._.
why you met many gay lou geh ?
xD

Fang said...

wah~finally u update u blog~haha..wah~ur friend d "mei li" so geng a..haha~attract gay lou 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