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Life Update

25/6/10 星期五


第一次去看学校里的演唱会 - <前
·奏>
歌创举办的 入门票才RM5
Wtf so 便宜 ;D
这张RM5 用得超值得的了
很好看 真佩服他们的才华 =x

这根本就是帅呆了嘛 =x

幸好我ponteng补习去看 要不然真的会后悔 ;D

26/6/10 星期六

今天拿了成绩册 成绩不是想像中那么理想 sad :(
总品均才61+ 真的有点失望

干啊 要拿TOP10还真的要加倍努力了 =x
下半年真的要拼了 就算真的拿不到TOP10 也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1/7/10 & 2/7/10 星期四 & 星期五

本校第11届运动会!~

还记得3年前的运动会
我第一次去朋友家过夜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义龙 lol xD

这就是我的号码布 刚好是琇心的生日日期
她跟我要wor... 等她生日的时候再送她好了 哈哈 xD

这次是我中学时期的第2次运动会也是最后一次了
本来没有想要参加任何项目的 后来才后悔想要参加赛跑
幸好阿梦跳高有填我的名字下去 至少有参加到一个项目咯 ;D

起初很不爽被写到名字的 还是跳高那一种
完全不会跳 也没有跳过 ==
Aiks 算吧 反正都是最后一届运动会了
去玩玩下也好吧 xD

结果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 我没有遗憾
虽然跳高第一关就被淘汰出来了 但是真的很好玩下 xD
(第一关就有超过70%的人被淘汰出来了)

这条水不就是传说中的superman吗?

跳完了过后人家讲我跳到很yeng wor..
讲我每次跳都转了360度 lol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跳到怎样的 希望有人拍到我跳时的照片咯
我也想看看我自己是怎样跳到酱的 lol xD

起初还没跳的时候很紧张 结果越跳越high lol
不错啦 这次的运动会 真的很好玩 也是最后一次了 =x

有人说为什么运动会不要年年都办?
我想如果年年都办的话 再也不会有人懂得珍惜了吧? :)

好了不多说 这些照片应该能够让我们勾起一些回忆吧
运动会当天的情况是怎样应该大家自己最清楚 =)
运动会第2天 我在茫茫人海中捡到RM5 xD

还有 谢谢那些喊我名字的人 我还是第一次被那么多人喊名字leh ;D
感动感动 谢谢 x)

航申旧病复发扮鬼吓人 陌生人都不放过 lol ==
害到我笑到敲到头 lol =_=

运动会接近尾声了 全校大部分人''陪''校长跑一圈
凑热闹玩玩才真 xD

macam yes punya 阿梦 ;D

5AXIN班旗~ ;D

高二文信~! ;D
(aiyor 还不齐人啦)

seonggggggg 一直吃哦~

第2天换了衣服再吃!!! lol imba ==

运动会的时候 洪申来我家住
第1次有朋友来我家过夜eh 我的第一次又这样给了洪申 lol

跟洪申看了<非常主播> 很好看 很有意思 ;D

3/7/10 星期六

家附近开了一间新店 跟家人去开张了
价钱合理 味道无比 lol nice ;D

吃饱后再去Kepong新开的Tesco

7 imba 多人 在那边碰到淑慧 lol

4/7/10 星期日


吃饱午餐后跟爸妈在家astro看了这套戏 - <我的教师生涯>
虽然有一点sienz 但是真的很有意思下 莫名感动 =x

明天又是monday了 感觉上明天开学后会很忙
不是 事实上就是这样 X.x
噢干 我接受唔到咯 ~.~

无论我几累 我都会在上床之前update好blog
这是我给自己的承诺 Yeah 我做到了 ;D

晚安
开学加油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川~
很喜欢看你的blog的咯~
你的第一次都没了...
啧啧啧...真随便啊~
哈哈哈^^

Shi Wei said...

对对对
那个人是我!!
是我说为什么不要每年都办一次运动会!!

Da Chuan said...

RE: 诗玲
lol 谢谢支持 xD
写blog是我的兴趣也是我的责任之一 ;D

RE: 世炜
lol 很多人都那么说哦
可是校方不可能会这样做吧 =x

SuSie said...

eh~ 没有诚意咯!!! 生日送一块布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