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

四个月 这么快就这样过去了

上个post我才要开学 这个post 我依然开学
不过已经是第 2 个 sem 了 =/ 

第一个 sem 的成绩还不错 拿了3 科 Distinction :D
这个 sem 拿了5 科 加油吧 :)

故事 再次从很久以前开始讲起...

今年的 All England 
李宗伟在决赛因为受伤败给了林丹 真可惜

 
  这还是伟哥第一次在羽球场上弃赛 
看来他真的打得很辛苦 =x
 
 辛苦你了 奥运加油 :D
 
Well 正式开学的第一天
2月21日- 好难忘的一天

第一天骑 motor 去上课就 撞墙 出事了
还真杯具 不过倒是自己 daisei 飙到有些快了
伤得还不轻 还是自己第一次出车祸呢

所幸的是我还死不去 手脚也没断 只是脚趾缝了3针
我擦 我再也不敢穿拖鞋短裤骑 motor 了 我下次会更小心了 =x

人生不像玩game酱 
命只有宝贵的一条 没了就真的没了

I know wrong leh =/

也就在那时 眼镜从我脸上飞了出来 爆在地上
因此 我换了我人生中的第 5 幅眼镜 

此伤花了近 2个月才完全康复
谢谢当时一位驾着白色 Myvi 名叫 Richard 的哥哥送我去诊所
我身上的钱不够给医药费 他还帮我去 ATM 拿钱呢 ==
后来还载我回爸爸店 真谢谢这位大恩人 T.T

自己的不小心跟自以为是 为大家添了麻烦 真不应该 =/
谢谢当时关心及细心照顾我的每个人
我再也不敢乱来了 身上的疤痕会不断的提醒我 =x

那次车祸后我都是 tumpang 洪申的顺风车去上学
反正大家都同科 同班 走同一条路 =p

3月30日

大哥飞了 New Zealand
旅途愉快 ;)

3月31日

下一个要飞的就是维宏了
今天 farewell 了他


在损友凯羿的领导下 
我在 Overtime 喝了我人生中的第一 二 三 杯酒

一桶酒除到来一个人也要 RM50 
我擦 挺贵的 ==

酒真的有那么好喝吗? /.\

4月1日


愚人节 竟然是 GSC 成立的不懂多少周年
免费戏票绝对不是愚人的 而是真的可以让你免费入场看戏

看了这套 Wrath Of The Titans
不错 好看下 :D

4月2日

维宏飞日本
突然说要送维宏机 我无法出席 =x

这... 

 
 =]

一路顺风 :D

4月4日

 清明节 振斌生日快乐!~ :D

爸妈清明回来带买外婆回来
外婆在我出世以后就没来过 KL
算是带她来兜兜风 小住一段日子吧

4月12日


算是第一次跟 HELP 的同学 hangout 吧
可有一半是中华来的? Dafuq

break 6个小时去了 Kelana Jaya 吃 Buffet Lunch
RM18 任你吃 很不错下
食物好 地方美 

Celine, not Dion but Khoo :)

  
Kuaiping & Amy :)

''ARRRRGGGHHHHHH FRESH MEATTTTTT~''

 大合照 :D

4月16日

Water Sport :D 

 到了那边那个负责人才出来帮那些船船 pump 风
还慢条斯理的呢 我擦

 第一批勇士出动了! ROAR~
 
 得飘 得飘 得意的飘 :D
 
瞬间...全军覆没.. 
 

 出发的时候..
 
 回来的时候..
 
 Mok & Jac x)
 
 Klen & Pohying :D
 
 Forever alone.. 
 

 大合照 Yeah :D
 

一个人 RM26.50
很抵下 好玩 :D

4月21日

爸妈带外婆去 Penang 玩玩 
过后二舅下 Penang 接外婆回家

4月22日

洪申的 pose wai 爆
一段时间没打球了 :)
 
5月12日


Farewell 昱芬 苑俞
他们即将到 Kampar UTAR 深造 一路顺风 :)

5月18日

 
Happy Birthday 洁艳 :)

到 Shah Alam I-City 去庆祝
我还是第一次去呢 几远下 ==

 几人齐下 :)


其实那边也没有什么特别
就只是这些有 colour 的树草花灯罢了 @@

那边偏僻到 没有什么人的
吃的也没有几间 到最后竟然搞到要去吃那间打人的 KFC /.\

好一个经验 
不过应该一段时间不会去了 呵呵

诗晴 :)

 生日快乐啦 ;)

5月22日

Thomas Cup
李宗伟在对垒 Peter Gade 的时候再次受伤 倒地不起

弃赛 =/
 
 
好好休息 养伤啊
还有奥运啊 =/
 
 两位都是我极为敬佩的运动员
这张图真感人 =/

5月26, 27日

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外打工啊!
Giant Batu Caves replace 葆殷做咖啡 sampling promoter 

那边的人不是开玩笑的友善
做下 slack 下就放工了
很不错的一次经验 :)

薪水 RM180 :D

5月29日

 看了 Men In Black III
好看 刺激 几有创意跟笑点下 :D

晚上 Selayang Jaya 爽快聚餐 :D

6月1, 2日

  Bak Kut Teh 早餐 @ Jalan Ipoh

 Bak Kut Teh 店外
这 random 一拍 竟然拍出那么 yeng 的照片 x)

启程咯!
启程?
没错! 启程Port Dickson & 马六甲!

Port Dickson?!
很像才前一阵子才去来 wor ==ll

Well 是这样的
洪申之前跟他朋友 book 了 Port Dickson 的一房间 准备去玩玩

怎知洪申朋友一个个突然放飞机
他妈的太不负责任了
book 房的时候 like a boss
现在放飞机 推卸责任 like a dog

到头来闹到大家不愉快
眼看都快去不成了 房间却 book 了 ._.

结果我们就这样 帮了洪申扛下了那间房
大家除到来也不会太贵 只是出发得有些突然 
因为洪申朋友临时放飞机 /.\

在车边暂且躲过猛烈无情的太阳

就这样我们再次前往 Port Dickson
如同上次的7人 只是汶俊换了广誉 x)

这次振业没有 NAZA 驾 所以只好驾两辆车了
2x petrol & toll fees =/

因为之前才去过 PD 一趟 这次我们决定前往马六甲玩
晚上才回去 PD 睡 :)

就这样 2天1夜
全程共花费 RM120

 身后的告示牌很像不欢迎我们在此拍照 =/

Spot the hidden Chuan :D

还真多 pattern 的 哈哈 x)

Lovely Bin LOL

mok 一脸享受的样子 ._.

晚餐 @ 海鲜饭店 :)

这什么照片嘛.../.\  


记得上次离开 PD 的时候 
大家说过再也不会再来这个烂臭 Glory Beach Resort 了
 
然而 这次我们依然回到了这个地方 囧吧 
地方虽些烂 留下的回忆却很美丽 呵呵 :D

 
 这两张 无可否认太经典了 x)

6月13日

Dental Appointment
换了蓝色 rubber :D

后记:

HELP 的某一天 
break 的时候 meet up 了大家 :D
 
看了这套新加坡电视剧
不错看下 女主角真合我口味 HAHA
  
 
四个门牌一个梦
看买了行医

好看 好看 好看
新加坡的电视剧也不错嘛 =x
 
我第一个sem 的 econ lecturer
他的课通常只有 30% 的学生出席
而我 很不幸的就是那70%...
 
申请台湾升学的结果出炉了
我被台湾政治大学录取了 真是超出了我的预料范围
真没想到我会被政大录取 好一所名校啊 T.T
 
思考及挣扎了几天 我还是决定留下来 =x
台湾升学的小小梦想 就让Cacing 跟广誉来帮我实现吧~
 
在 facebook 突然看到这个
脑海中突然浮现了一个人 这人还真厉害
感情不算好 现在也没联络 可当我看到这个 我第一个便想起了他
 Kelly Yap
你们 又想到了谁? 
 
某天晚上跟 lily 的 conversation LOL
 
HELP 的某个下午..
 
Cacing 介绍的游戏 - 三国杀 online
好玩下 竟然还有这样有趣的卡牌游戏存在 :D
 
Youtube 找到了2010首播的中国电视剧 三国
好看 好看 好看 
95集让我慢慢追 :D 

 在 HELP 的某个早上 ;)
 
我只能说 很犯贱
偷了那么久的懒

这次的 update 真的是 有够辛苦 ._.
然而也给了我 更大的满足 
呵呵 :D


事已至此 别无选择
放手一搏 死无遗憾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SEE WHAT U DID THERE

Ch'ng said...

放手一搏?
I SEE WHAT U DID THERE。JPG

Kwongyee said...

I SAW WHAT YOU DID THERE

Da Jun said...

SAW YOU!

Alicia said...

After 4 months. So many things happened to you but I didn't know D:

BoMoh@aMin said...

Still a nice blog! XD
looks like you are enjoying your new life!

Yinz said...

DAI B..
CAN UPDATE UR BLOG ALWAYS???
SUPER LONG..
-.-
BUT NICE LIF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