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WHAT THE FROG!

一个炎热无聊没事做的下午
决定上来 update blog :)

我才不想搞到像上次那样 一次过 update 四个月的东西
差点就死在电脑前面 x)

6月15日
 

那天去了 Kepong JuscoPrometheus :D
听人家说这套戏不错看?

哪里知道看完过后...
跟 expectation 有天渊之别 =_=

我当时的感想莫非只有 ''Dafuq did I just watch?''
7 个人去看那套戏 没有一个人看得明白 =_=

当时大家的心情都是这样的...

不过事后我在家上网查询
心里的很多疑问都被解答了
才发现原来故事比我想象中有趣
只是自己肤浅看不明白才会觉得不好看罢了 @@

现在我倒觉得这套戏很有创意 好看 :D
这是 Alien 的前专 不过应该还有续集

好看 :)

6月29日

第一次去建年家!
认识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去建年家 leh :D
超远的 Puchong 基本上平时都不会有什么机会去到

多亏 Penguin naughty 要去找建年玩
我才有得 tumpang 他的车跟买去 =D

建年家乃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小康之家 :D

第一次喝了 Ochado 
不错 :D 

7月14日

第二次去溜冰! Yeah~ :D

2 年就这样过了 大家依然是很好的朋友
以前是 现在是 以后也是 :D

 -2010-
 
还记得那时发生了什么杯具吗?
当时溜到一半被人从后面撞到倒地不起 不省人事
连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不清楚 x)

就是那么巧!
5个月前我跌 motor 的时候正好穿着同一件衣 同一件裤!

一次是倒霉
两次是巧合
我就不信会有第三次!

所以这次溜冰 我是特地穿回这套衣裤的
幸好这次溜冰没发生什么意外 要不然我真的会把这套衣裤给烧了 :D

-2012-

 =D
 
 振业一直 NG 哦~
拍到我都想睡觉了 ._.
 
振业家过夜
再次谢谢振妈的热情招待 =)

今天

早上8点的课
我却睡迟了 7点才起身 ._.

赶不上洪申的车了 所以打算自己驾 motor 去
哪里知道准备到一半就下起雨来了 还是超大雨那种 =_=

Okay..不用去上课了 lol
还好今天的课还不是那么重要 @@

妈回了家乡看外婆 所以今天午餐我自己搞定
骑了 motor 打包回来脱鞋的时候 发现左边的袜子尾部怎么湿湿的?
奇怪? 流汗也不会只是左脚的脚趾流吧? =_=

难道前几天下雨淋到我的鞋子还没完全干透?
于是我就脱了袜子 拿我的鞋子去外面晒
Eh? 左边的鞋子好像有什么东西?
起初我还以为是干燥剂 取出来要丢的时候..


WAT THE FROG! 一只死青蛙?!
吓到我直接把青蛙跟鞋子丢了 ._.

Dafuq..这只青蛙本来就在我鞋子里面了? =_=
刚才骑 motor 去打包的时候穿鞋都没有感觉到
不知道它在鞋子里面''住''了多久?
不过估计是昨晚捕食的时候 失足跳进我鞋子里熏死了 '_>`
虽然我还是很想知道为什么
红色的..不是血..
是青蛙的舌头 -_-
可是我想我已经没有必要执着了
可怜的青蛙...你可要安息了.. 
其实你已经做到很明白了 只是我自己看不清楚状况而已 
后记:

 原来我们去年的成绩那么强的?
我爱中华 中华爱我 :D
突然发现自己爱上了她..
有样的李主任...(现在已是李副校长?)
而她 很快的就要飞了..
Hmmm 下个星期一就是 mid term 了
加油啊 :D
天啊..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
iseedead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