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Well 准准一个月就这样过了
步入了2月中 我明天就要开学了

开学?
没错 我报了 HELP University
明天第一天 Orientation =x

是的
是很突然
连我自己都觉得很突然
没有想到突然间我就这样要在 HELP 开学了

之前报了台湾 决定不去了 留在本地读
主要原因是语言和时间 =x

在台湾读金融系是用华文教学的
时间是4年

而本地就是英文教学 3年可以毕业
就这样 我决定了留在本地读 =x
虽然有点遗憾没得出国读书 但是我倒觉得我做的决定也不差

只是有点遗憾 HELP 没有 campus life =/
不过还好吧
3年 很快就过了

我想我也会好好的享受这3年的大学生活吧 :)
btw 我 21岁就可以大学毕业出来了 hehe

新年前跟维宏 凯弈 祖仪 美娴
去了 Pavillion 走走 喝茶 :)

喝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杯 starbucks
谢谢美娴请客 xD

超有型的
不过只是 concept car 的 model =x

今年新年有很多平时很少回乡的亲戚都一同回乡团聚了
所以今年的新年都比以往热闹 红包也收比往年多 haha

今年共收了44份红包 =p
一共RM431 + 50 BDN (文莱钱)

今日一聚 不懂下一次大家再次团聚的时候会是几时?
可能也没多少机会了 =x

新年初 7 大舅过世了
才回到 KL 2天的我们再次回乡

这次大家见面不再是''恭喜发财'' 而是''节哀顺变''
安息吧大舅 =/

新年期间去了祖仪家聚聚 :)

干他的这盘鱼生我们五个人吃
我吃了整40% -_-

超爱拍照的祖仪
也不错 拍照能把一瞬间的东西变成永远 =]

维宏 美娴 比较早走
剩下我 凯羿 祖仪

咱们3人放了孔明灯
我的第一次 呵呵 x)

到了我们兄弟的团拜 hehe
第一站 Cacing 家 咱们都是第一次去他家 =p

第二站 振业家 :D

第三站 业颖家 =D

在mok爸档吃午餐时玩了这个
ROCKS xD


第四站 正记鸡饭

mok 的爸爸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佳肴
竟然不收我们一毫钱 太不好意思了 =/

多谢你啦 uncle T.T

第五站 振斌家 :D

洪申因为身体不适闲回家休息了 晚上再 join 回我们 =x

跟振斌家人拍了一张大合照
感觉上他们很像很受委屈 HAHA

很有一家人的 feel 嘛其实 xD

我们全部男的 铲上去Sumyee 家拜年
很像有一点怪兰 lol xD

晚上在洪申家过夜 :D

第二天早上 吃早餐@洪申家 =p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我们到了业颖家游泳 再次团聚 :D

我们六个人坐在茶餐室点了一杯 milo 等人到齐 x)

Cacing 你打坐神马?!

Ngai Hao Sexy Ngai Di Dao xD

谢谢业颖的包装水 :)
不过做么很像有点水喉水的味道的? ==

=D

跟业颖爸来了一张大合照 x)

这一月内 过了我的19岁生日
谢谢所有祝福和给我惊喜的人 这次真的有惊喜到 xD


Btw 在这一个月内
我拿了车 P licence 跟 motor L licence =p

motor 考试最快都要在3月 @@
注定我要暂时驾着 L licence 的 motor 去上课了

暂时跟爸公司借了这辆 motor
等3月尾 大哥去了 New Zealand
我就可以驾他的 motor 了 =p

所以 爸公司这辆 motor 将会是我这一个月半驾的 motor
虽然有点 cacat 但还算可以驾 :)


今天就驾 motor 去 HELP
当作熟悉一下那边的环境和路上的交通情况

过后跟他们2对情侣去吃午餐
下次我带买我女朋友来! LOL

Well 昨天 lily Orientation - Sunway University
今天 Cacing 飞回台湾了
明天就到我跟洪申 Orientation 了

大家加油啊 :)

上了大学
又是人生
的另一个阶段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HYOU CHUAN! I LOVE JUSTIN TIMBERLAKE!

hieiueki said...

NEXT TIME BRING MAI UR GF?! I WILL REMEMBER THIS SENTENCE! HAHA
GAYAO BARHX~ X)

Kwongyee said...

GAHYAO GAHYAO!!!
NGAI will waiting u kao a girl & call her ahsou d xD

Anonymous said...

台湾视讯聊天室破解 , 成人视频 , 裸聊美女视频 , 视频软件 , 真人裸聊聊天室 , 同城一夜我情聊天室 , 同城交友聊天室 , 同城聊天室网站 , 情色视频 , 裸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