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叫我学哥


20 Dec 2010


SPM最后一天
竟然早上早早到学校跟汶俊他们打球 lol
本来不想打的 看看下手痒了 ==

Yeah~ 终于考完试了 =D

解放~ =D

21 Dec 2010

考完SPM的第一天 竟然要回学校训练营 ==
感觉有一点干 不过还不错啦
很好玩 也学了很多东西下 :)

我们学会没有过夜 晚上在家做汤圆 =)

22 Dec 2010

训练营第二天 终于结束了
哈哈 真的很不错下 :)

冬至快乐~ =D

23 Dec 2010

在家休息 家里的厕所开始装修
厕所的地砖太滑了 换比较粗的地砖
装修好吵 影响我打dota ==

24 Dec 2010

早上的8点多的Mutiara
我要拍走廊的可是太暗了 ==

本来要去唱K的 由于价钱的关系改变了计划
Mutiara有得打机 Bowling 吃东西 唱歌 ding ding机
所以我们决定了去 Mutiara LOL xD

没有想到Mutiara的Karaoke酱烂收费还是那么贵 所以还是没有唱到歌 X.x
打机 吃东西 Bowling 打ding ding机 就回家 :)

晚上在家上网countdown xD

25 Dec 2010

Merry X'mas!~ =D
有一点闲的圣诞 一整天呆在家里听圣诞歌 别具风味的圣诞 lol

26 Dec 2010


跟家人一日游 - Fraser Hill
还不错吧 上去吹吹冷风 陪下家人 拍下照 :)

没有想到我的W595i可以拍到那么美的照片吧? 哈哈 =D

看到一只chiu肥的马陆 =x


27 Dec 2010


早上9.30am Dental appointment
家里人不得空 我自己像上次那样自己搭公共交通去
bus经过Batu 5的时候看到汶俊 chiu巧 x)
原来他在等bus去TimeSquare拍拖

在Chow kit Monorail 上完厕所等 monorail 的时候再次遇到汶俊 LOL

牙套的rubber换了blue colour =p
cb 政府人员的工作效率烂到爆 ==

28 Dec 2010

又是很平静的一天 在家休息上网 :)
plan 明天跟振斌们的 outing

29 Dec 2010

Epic failure ~.~
结果留在家里休息上网 ==

明天我就上云顶了 有点兴奋tim xD
很烂下 明天就去云顶了 今晚才来讨论 ==

有点jittor 要去云顶竟然没有钱 lol
暂时用着爸爸给我学undang的RM300先 云顶回来再跟哥哥借 lol
爸有给我RM150上云顶 :)

30, 31 Dec 2010 & 1 Jan 2011


一早就去了Titiwangsa车站meet
干他的一个两个迟到 lol
在便利店买了5条Gardenia 60sen的面包 要知道在上面吃东西是很贵的 ==
没有准备到杯面 Titiwangsa的便利店没有卖 干

我们住Awana First World 竟然 Fully booked ==
不是那么方便可是环境还不错 :)

上了去也有买一些杯面来吃 RM2.80一杯 有够力贵 ==
可是比起其它食物已经很便宜了 =x

本来以为是8-9个人去罢了
没有想到去到那边加买我有17个人 11男6女
有够热闹下 :)


慧俐的父母是云顶的staff Theme Park有便宜
Indoor + Outdoor Theme Park 票 only RM30 =D
Imba便宜 lol

毒瘾来了~

本来打算一大早就起来冲去Theme Park等 可是前晚大家都很夜睡
结果早上11点多才到Theme Park lol ==

好久没有进去Theme Park了 最后一次是小学4/5年级了
多了很多新东西下 :)
可是Theme Park没有玩到很多 人多到tut酱 排队排到狗酱 =/

说真的这次没有玩到过山车
说出来简直就是笑话 去Theme Park没有玩到过山车 ==
没有办法 排队的人太够力多了 =___=

在那边遇到很多朋友下 哈哈
原来很多人在云顶 干他的 怪不得我排队排酱久 ==

大家在那边买了一顶魔法帽
la la li li la dam pong 输的人就要一整天戴着那个帽子 lol
不懂谁想出来的 超烂的idea ==

KC's collection LOL xD

第二天我输了 lol
带着帽子在云顶到处跑 全部人用了不懂什么吊眼神盯着我
在Awana竟然有人找我拍照 LOL xD

为了避免太多的人潮和麻烦的问题 31号我们在Awana countdown
其实我觉得也不错 在上面应该会挤到妈妈都认不得
洁艳 雯芳 诗晴 淑慧4个在上面countdown
洁艳在First World有房 所以第二晚他们在上面住

这次的云顶游玩计还算开心
虽然有很多东西没有跟着计划跑 也有一些衰事发生
衰的事情就免提了啦 ==
最终还算圆满结束吧 lol =D

这次3天2夜 烧了RM253
OMG 我真的破产了 ==

2 Jan 2011


从云顶回来了一天 休息一下 明天就要开学了
这是最后一次中学生涯开学了
可是这次假期真的不够用 弄到我有点不想酱快开学 (其实是很多 ==)

明天就开学了 今年分班很像分到最散 全部朋友都差不多分开了 =x
今年高三文爱 没有什么朋友 很多人不认识酱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相处吧 :)

没有读高三的朋友们再会了 =x

P/S: 更多云顶的照片会在下次upload上来 这次我只upload我自己拍的 :)

明天开始
小的请叫我学长 xD

2 comments:

Ch'ng said...

你这个大便!! LOL
叫我学长 pls? 我毕业了LOL

Y Ä N ° × said...

HEHEHEHEHAHAHAHAHAHAHAAHHA!! :D:D:D
是啦很久没有update了
整年了咯!!!
我都有点想念我自己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