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SPM最后一天前夕


Well 不知不觉一个月又这样过了
SPM 也接近尾声 理科的早就在几天前考完了 lol
明天最后一科 - Ekonomi Asas
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告诉我 他跟我喜欢着同样一个人
发现我的 Form5 Ekonomi 课本不见了 应该是Trial Exam 的时候被偷了吧 ==
幸好那天去了家健家读了Form5 今天在家冲Form4吧 =D
呵呵 我很意外呢 没有想到原来他也跟我一样
考完SPM 还有准准2个星期就开学了
干 假期真的有够少 ==
那2个星期的timetable几乎是拍到满满的 ~.~
当然我们两个依然还是好朋友 这根本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
有1天要去Dental appointment
有2天要去学会的集训营
有3天要去云顶
有不懂多少天可能要跟家人出去玩 X.x
其实 偶尔我还是会想起她 呵呵
真的一下子就开学了 lol T.T
没有读高三的朋友们再见了 =x

加油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