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1月又接近尾声了

这么快一个月就要结束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X.x
开学了 今年在中华可以算是老大了 (简直就是)

2011年开学 学校的新楼开始被使用
校方自称是''豪宅''的新楼 就这样交给了全体高三及高二理科班的同学 (除了高二理和)

班上的桌子不再是用木做的了 桌子是用plastic+铁做的
抽屉只是由几枝铁组成的 所以老师可以一眼看穿抽屉的 吊下

宇豪说 这栋新楼是学校的阴谋来的 LOL
上楼梯的时候你就知道为什么这栋楼叫做豪宅(好窄)
除非有雨伞 要不然下雨的时候没有人可以不淋到雨进出这栋楼
话说 那天下大雨 新楼还漏水呢 ==

我手上的English课本湿到脱色 脱到我的校服上 ==

话说有一天早上下大雨 我跟裕康share伞走进学校
我在裕康的右手边 所以走到学校的时候整个右半身都湿了 lol

要到学校的时候还有一辆车经过 溅起一滩水
又幸好裕康在我的左手边 所以他帮我顶了50% 可是裤子跟鞋子还是湿了 =_=

结果我就这样解决了 ==
脚浸在水里上课的感觉真烂

话说 6A爱 还不错吧
朋友是有 可是真正可以谈心的就真的没有了 =x

今年放多点心思在学业上吧? =D

还有 班上 真的 很冷
冷到 我要用体育衣裤来当 jacket LOL

新春庙会
干啦 今年没有早放还要上课 ==

话说 开学后这段期间过得很充实下
一直在为迎新会准备 牺牲了很多次的下课/放学后的时间终于成功了 :)
迎新会还办得不错吧 只是次序有点乱 ==

刚好迎新会过后就是Thaipusam 有一天假期在家休息
这个Thaipusam来得正是时候 =D

去年跟汶俊借的<上课不要看小说>看完了 xD
结局有够鸟 ~.~

今天1月25号了 开学第4个星期了 =x
下个星期开始放新年假 今年的新年假很像比较短 =/

话说 爸爸想在这个新年假带我们全家人去Hatyai 玩玩
我堂哥在那边有间别墅 (是的 他很有钱)

那天在tesco看到这件衣很美 就买了下来
RM15 很便宜 可是quality很烂下 ==

我去过泰国2次 2次都是去Hatyai 2次都是在我堂哥家住 lol
可是我是没有passport的
有一次是偷渡过去的 (是的 你没看错)
有一次是阿嫂(堂哥的老婆)驾车载我过去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做么我能这样就进了去 ==

这次新年假要去 可是这次那么大了 所以要做passport
明天就去做了passport才去上学吧 呵呵

补回上次上云顶的照片吧 =p

云顶大合照 :)

玩这个游戏等了整一个小时 我干 ~.~

没有雾等到雾都出来了 这是证据 X.x

这张我好像戏中的变态杀手 xD

魔法师医好白粉仔 xD

-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 魔法师!
anyway u really 偷渡?@@

Da Chuan said...

lol yala lie u for wat? F3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