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11

自由发挥


前几天 Cacing介绍了台湾这队新双人组合 -
他们去年10月才发了第一张专辑 :)
他们真的有够自由发挥 很有创意 很有自己的风格 我喜欢
谢谢 Cacing =D

你们可以去search下他们的歌 MV都很有创意的
Well 刚好写blog不懂放什么题目 就让它自己自由发挥吧 :)


故事 又要从很久以前开始讲起了...==

26/1/2011 星期三

新年要去泰国吃风 没有passport的我不可能再像当年一样偷渡过去 ==
所以去做了passport才去上学

做passport的时候量了体高 原来我170cm了
开心 =p

27/1/2011 星期四

干啊 每天准时7点半到学校的我
今天竟然迟到了 =_=

早上匆匆忙忙出门 还忘了带水壶 吊爆了 ==

30/1/2011 星期日


新年假期第一天 回乡了
晚上在外婆家看了李宗伟跟林丹打羽球 不懂打什么比赛了 @@

李宗伟以三局败给了林丹 不过这次林丹一点都不串 :)
不过还是有一些可惜 没能击败林丹 =x
看他们两个打球真的有够刺激 =D

超级星光大道总决赛 我一向来都没有关注的
可是既然是决赛 大家也一直在讲 我就这样看了 一看就是2个小时
还不错 选手们还真的都很有实力

最后马来西亚的李佳薇获胜 她的却有够imba
连续几次拿了满分 唱功真的一流 佩服
Yeah~ 马来西亚又让其它国家的人认识了一下 :)

31/1/2011 星期一

我们就住在我堂哥家 家里很大很美 可是有点脏有点臭
因为我堂哥都很少住在那边 ==

去泰国去了~ =p
这次不再是偷渡 我有了passport (H)

严格来讲我算是第一次来泰国''游玩''的
之前来的时候都还很小 就只是记得住过我堂哥的家罢了 lol

泰国每一条路的每一条电线 都是那么可爱的
我还是第一次亲眼见到酱的电线呢 =p

在泰国他们没有我们所谓的taxi 他们只有duk duk
我不懂怎样spelling 不过读音
差不多就是酱的啦
它是好像van酱的 后面就载乘客咯 可爱下
可惜我没有拍到照片 =x

在泰国 我不懂做么懒 走在街上都会陆续看到有学生走来走去的
他们的校服很特别下 有美到咯
高中的女生是穿高跟鞋去上课的 chiu imba
我都不懂他们穿到酱''得体'' 那些男同学怎样上课 x)

还有 在泰国 不管男女老少 路上街上 都会看到很多motor
在街上看到的motor的数量应该有马来西亚的x5吧
注意 是男女老少哦~

1/2/2011 星期二

泰国第二天
我们去了Songkhla 的海滩 海滩没有什么特别 就是有很多沙酱啦
不过那边很大风 可能是因为吹什么东北季候风还是什么之类的风吧 @@

风吹到眼睛都痛 风吹到沙打在我们脚上 也很痛 ==
不过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在海滩上吹那么大风的 =p

我爸讲那个是老鼠岛 不懂是不是啦
不过真的有像到咯 @@

涨潮时被冲上岸的小鱼
安息吧

:)

在那边吃了不懂叫什么名字的小吃 真的很好吃 很特别
我干啊 我从来都没有吃过这种东西 ROAR

过后去吃午餐
看起来只是普通的一碗面 其实它就也只是一碗普通的面 (对当地人来讲)

不过对我们外地人来讲 还真的是有够特别
我不懂怎样形容 面里面就像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一个字讲完 棒 =D

晚上去 Hatyai Lee Garden Hotel 吃 Skybuffet
在hotel 的最顶楼 差不多可以看完整个Hatyai 夜景很美下 :)

任你拿 任你吃
只需149baht (约RM14.90)
简直抵到烂 我家人怀疑老板是在洗黑钱 lol

McDonald

在路旁买了一条180baht的裤子 (约RM18) :D

晚上在堂哥家看了Flight Plan 蛮久以前的戏了
有一点烂咯 故事很假 ==


2/2/2011 星期三 [除夕]

吃了早餐后就回家乡了 晚上在伯伯家吃团圆饭
团圆的感觉真好 :)

晚上回到外婆家发现我的行李不见了 幸好里面没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就只是这几天我穿的衣服罢了

行李不懂是留在泰国还是伯伯家?
我干 新年不要酱来玩我 最好是留在伯伯家 ==

3/2/2011 星期四 [初一]


初一咯 拜年 bla bla bla 跟往常一样 没什么特别@@
我的行李果然是留在伯伯家了 thank god =)

5/2/2011 星期六 [初三]


为了避开车龙 我们一大早就出发了
6点从Kangar出发 一路停小便吃饭 最终2点半到达KL 还不错 :)

爸妈心血来潮说要看天天好天 就这样我们全家人都出动了
Brem Mall 里的人是平时的10倍 不是开玩笑 @@

Well 天天好天 果然不错 有一part感动到差一点掉泪了 =x
好片 =)

6/2/2011 星期日


晚上谨忠家有个birthday party 早上我们就来个小outing
建年 mok他们中午12点去放风筝 还真的是很会选时间 ;D
我跟Lily午饭后才join他们
在mok家赌了起来 赢了RM14 xD

谨忠在忙所以不再里面 =x

晚上就去谨忠的birthday party
很多不认识的人 也有不喜欢的人在那 显 ==

7/2/2011 星期一


竟然开学了 我干
这次的新年假很像有一点不够用

Jalan Kuching发生车祸 害到我差一点迟到
幸好在Jalan St. Thomas巧遇Lily 他妈载我进去学校 谢了 :)

放学后跟业颖和guek去吃mamak再回家
好热 好辣 好多汗 却好爽 呵呵 =D

8/2/2011 星期二

Well 18 也没有什么特别
给人chair 一下一个意思 晚上的时候用free的手机讲了一下电话 =p

谢谢大家的祝福 包括 SMS 跟 facebook :)
谢谢秋敏的Secret Recipe chiu 好吃 =D

9/2/2011 星期三


学校有校友回来 给我们高三生留学讲座
听了那么多次留学讲座 我觉得这次的是最有用的 因为这是台湾留学讲座 x)
有机会的话 我真的想去台湾留学 :)

刚好今天也是人日 祝大家生日快乐 F3
好一个人日 晚上竟然停电 我在家外面乘凉看到很多孔明灯 :)

Happy Birthday 谨忠~ =p

10/2/2011 星期四


今天的夜晚比较不一样 福建人拜天宫 死命放烟花
谢谢你们 让我明天有个学校假期 呵呵 :)

11/2/2011 星期五


我在振斌家的五龙不爆
记得去年我也是在振斌家拿了2 3 4 5 6的五龙不爆 呵呵 x)

Yeah~ 大团拜
很多人出席一下 所以有一点麻烦 但最终团拜计划还算顺利完成 :)


第一站 - Penguin家

第二站 - Sumyee家

欢送Sumyee妈妈 xD

第三站 - 我家 :D

午餐后...
第四站 - 振斌家

第五站 - 贤桐家

第六站 - 洪申家
忘了在他家门前拍照tim X.x

第七站 - 广誉家

最后一站 - 振业家
大家都好累了 X.x

另一天的凌晨1点才回到家 谢谢Driver洪申 振斌 振业
万分感激 感激不已 =x

赢了RM11 x)

13/2/2011 星期日



早上on9跟永杰chat chat下 很突然的讲要出来看戏 LOL
我们就这样2个人去了Brem Mall看戏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单独跟朋友约会呢 GG
感觉也不错嘛 毕竟我跟永杰永远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

一些人说Jay其实不算很帅
我倒不觉得
他简直是帅呆了 x)

看了我们最爱的杰伦
一些人讲不是很好看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我跟永杰真的很enjoy 呵呵

我绝对不是偏帮Jay 不过青峰侠真的很好看 =D
用了RM24.80 ~.~

14/2/2011 星期一


放了3天假 又开学了
好一个单身情人节 呵呵

15/2/2011 星期二

谢谢所有的回教徒 我们又有一天的假期了
读那么多Sejarah总算有一点回报 呵呵

跟妈 二哥 大哥 去找大哥的女友吃饭
跟她还不是很熟 想到以后大家将会是一家人 真的有点怪 lol ~.~

在MV meet到得胜跟女朋友paktor

捡到RM1 =D

16/2/2011 星期三

我干 不懂吃错什么东西 泻肚子 发烧
缺席 ==

17/2/2011 星期四

Back to skol
元宵节 新年正式结束

19/2/2011 星期六


老师放学后有party 所以我们早放 Horray =D
我妈约了我放学后在Batu 5吃饭
振斌 Sumyee Lily Mok 竟然讲要跟 LOL
我真的严重被炸到 x)

振斌跟Sumyee在我妈前可以不要酱亲密吗? lol o0o

晚上我的住宅区有个新年party 去吃个东西 :)

20/2/2011 星期日


算红包钱~

今年共获30封红包
总数RM355
平均每封RM11.83

22/2/2011 星期二


这是我收过最有价值的礼物 谢谢大家了
我真的很喜欢 :)


我的生日礼物到了 虽然是迟了一点 可是真的是多谢了
秋敏叫我跟她去车那边帮她那东西 没有想到竟然是我的生日礼物 lol
真的被骗到了 @@

Special thanks to:

秋敏 瑉君
洁艳 慧俐 祖仪 黛娴
俊年 维宏 有耀 凯羿 裕轩 Marcus
婉晶 紫婷 晓双
Feidoi 俊彬 华敏
颖耀 志勋 廷升 万和 苑榆 昱芬
健檥 俊樑 姝氙 妤倩 得胜
勇峰 淑慧 力腾 业颖 祖浩

拿了礼物后在食堂遇到洪毅 我才发现原来今天是中华杯100m
我干啊 ==

匆匆忙忙借了体育衣就去比赛
Well 惨败 宝刀已老 == 呵呵
不过还是很开心 至少没有留下遗憾 :)

24/2/2011 星期四


今天是mok在中华的最后一天 也是广誉的生日
Happy Bday Kwongyee~ =D

14个人去了Mutiara Pizza Hut庆祝+欢送 mok :)
整桌子都是自己最亲的朋友 真有趣 :D

25/2/2011 星期五


好不容易才拍了几张大合照
可是不是所有人都在里面 =x


放学后补倪子杰的附数 累垮了
Lily跟mok跟我回家冲凉休息
晚上广誉家party =D

振业买了广誉的礼物 被塞在车龙里
因为我们打算同一时间一起到广誉家 所以大家都迟了些
我们算是最后一班到场的吧 好多去年5S爱的同志们已在那边玩了

吃啊 吃啊 吃 玩啊 玩啊 玩

26/2/2011 星期六


业颖跟lily在玩PS
振斌没得玩只好拿起手机当controller自欺欺人


玩到6am才肯去睡觉 8am不懂做么又起床了
(起身* 不是起床 因为都不是睡在床上)
醒来后没有睡意了 虽然还是很累的

回家时 Cacing情不自禁的哭了 :(
*注意图片右下角*

结果吃完早餐后 大家陆续回家 剩下我和振斌
他家没有人 他没有家钥匙 好一个不带钥匙的扑鸡仔 ==
就这样陪他到下午1点40分才回家 3点到家

这次party很好玩 虽然很累 也输了RM35 -.-
遗憾的是没有什么认识到去年5S爱的朋友 他们全部挤成一堆 好难混下去 ==

28/2/2011 星期一


早上有Dental Appointment 搞定了才去学校
Rubber换了粉紫色

开始用新beg去上学了 感觉很像很不一样
全部人都来 ''WAH 大川 你换新beg了? 早就应该了啦'' LOL

换了新书包我才发现 我旧的书包真的有够囧 =_=

1/3/2011 星期二


三月开始了 班上大风吹
也好 换一下新的环境 :)

一大早就下大雨 差一点就迟到 -.-

3/3/2011 星期四


我干啊 今天不是差一点 今天真的迟到了 =_=
我干他妈的Metrobus 今天真的慢到要死

今天剪了头发 :)


4/3/2011 星期五

电话只剩下10sen =/


今天杰伦在Bukit Jalil 超时代
虽然我不能去 但是我现在还是播着杰伦的歌 :)

有去的朋友 尽情享受吧 =D

后记:

这段日子里 忘了是几时
我在tesco看到这条RM10的沙滩裤 就这样买了下来 :)


好多朋友买了杰伦超时代演唱会DVD 自己又是因为没有钱所以没有买 =/
这是永杰买了拍照放上fb tag我的 =x


永杰 你的拍照技术真的有烂到


Well 下个星期就是统测了 加油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 imba long post. help me remind lots of thing GG

YinG said...

很长,差点就没有耐心看完=\

BoMoh@aMin said...

yeah
got take the present de photo
^^
appreciate it la dc
dun rosakkan

Shi Wei said...

很开心eh看你的blog
还蛮感动的看到还有你这个杰伦迷
统测加油啦!!

yi huan said...

=-=
很懒咯你
什么zha pa lang 都写完进去
什么鬼都记得
拾到RM1也记到酱清楚
考试又不记得酱清楚=-=
继续拉
记一年再写啦=-=

p/s:jay's fan too!

Da Chuan said...

RE: mok

lol ya i type le chiu long =x

RE: ying

thanks lo then at last u finished all xD

RE: bomoh

of coz la, i will de la :)
thanks very much hehe

RE: shiwei

haha thanks, u too :)
i wan buy 超时代演唱会 DVD liao!

RE: yihuan

lol wat 懒? u know i type liao how long ma? T.T
生活就是这样的嘛 :)

i got record down de la, not i memorize de ==
btw u think RM1 very easy pick ah?

jay fans ROA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