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考完统测 ;D

Yeah!~ 终于考完试了
除了Sejarah 跟 moral 没有读到以外 其他都很博命下 xD

唯一的遗憾就是这2科 =x
Well 目前为止派了3份考卷 成绩都不错下 满意 ;D


上个拜六 国鸣生日 ;D
跟他不懂做么一时兴致勃勃on9玩chess LOL
上一次跟他玩chess应该是六年级了吧
结果 连输3场 LMAO
国鸣 那是生日礼物 heees ;D

眼睛肿了一个礼拜左右终于好了 我干 ==

今天班上又大风吹了
这次的位子是班长安排的
我干 坐在前面第一排 老师前面那个位子 ==
以后要每天对着老师的下体上课 lol
谁叫我比别人矮 sad =(

以后再也不能上课睡觉了
以后再也不能上课抄功课了
以后再也不能上课讲春了
=x

我隔壁坐了殷琼 不是开玩笑 她cool的
今天第一天 还没有什么跟她讲到话
我干 我可是没有见过她笑 ==

Well 幸好位子好像只是坐一个月 lol
没得玩乐 只好发奋 ;D

不懂几时给有耀偷拍到 lol

Happy Bday gor
Happy Bday 莉恩
;D

6 comments:

little said...

lol
first row good la =)
pay attention lor
GG

Shi Wei said...

你做第一排就乖乖的坐啦..
什么对着老师的下体上课?!...

畏嘢~~
难道你就不能换个方式来表达吗..
@@

meishyan said...

那照片是我[光明正大]拍的!=D

Miich said...

那张照片很好看咯 X)

KK said...

hou nice eh that pic~xD
hou lengzai geh chuan=)
GG@@
i come comment le!!!!ROAR!!!

Ch'ng said...

sozai chuan..
my place so sienz..
jus can tell ur class de fren dat the aircond can on l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