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20天

好懒啊 整20天就这样过去了 GG ==

模范生? lol
我在facebook上面看到的 xD

Monday 1/3/10

去到学校才知道 昨天振业在TimeSquare的角落给人打劫
8个华人重围一个振业 手机被劫走了 ==

听振业讲起我都dulan ==
何况我自己中过 zzZ
社会真的生病了 X.x

明天Lisan 我第一次那么勤劳在背稿 GG

Tuesday 2/3/10

Lisan Oral 一起来 ==

Lisan 我明明就很紧张
老师却讲我很镇定 GG 其实我很act得 ;D

Oral 看着稿读出来 ;D

陪广誉搭Rapid回家 路旁捡到RM1 =D

GG*

Thursday 4/3/10

Bookkeep老师特地为那些Bookkeep不及格的同学补习
班上有20+人不及格 我是其中一位 GG

很感动 不能辜负这个酱好的老师了 GG F5

Friday 5/3/10

其实 还有人不懂GG是什么意思吗? ;D

好久没有运动了 突然考跑校园
6 圈新场11:28 还好吧 =)

跑完后眼镜留在新场忘记拿 ==
走到半路才回去拿 谢谢健霖 文俊 卓山陪我 GG

Lisan 拿34分 出乎预料 GG =D

Saturday 6/3/10

错过了Arc VS DoNt8
DoNt8 输到几惨下 GG
大家都没有-cm 的经验 =x

看了replay 学了不少 =)

Sunday 7/3/10

今年的红包收成36封 总共RM413

终于有时间算红包钱了
也可以讲是我发现我真的太懒了 X.x

Happy Bday 我的永!~ =D

Wednesday 10/3/10

谢谢诗玲教我Bookkeep =D
我跟文俊好热血! =D

我跟文俊从今开始有了约定 - RM5 ;D
发奋 必胜 (H)

Friday 12/3/10

召会 xD

体育节 不懂做么突然很多人不想换衣服 我也是其中一个 ;D
第一次体育节 差不多一半的同学穿着校服在树下度过 xD

Last day =p

Saturday 13/3/10


假期了~
跟振斌 振业 洪申 Jackson 力腾 Penguin 去X5 > Brem Mall > 打pool > 看戏

第一次打pool 第二次看AVATAR xD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戏院还有这套戏 X.x

用了RM23.50

Sunday 14/3/10

爸妈Balik Kampung
不用讲 又是颓废的一天 ==


终于打赢一个我没有打赢过的电脑chess xD >要玩的按我<

Monday 15/3/10

住进新家一周年 xD

午餐 home alone 吃几天前妈妈买的swiss roll F3
晚餐跟二哥去吃四个位的炒饭 lol ;D

Tuesday 16/3/10

回校补课 - BM (8.00am-12.00pm)
12.30pm才放人 ==

X5 两个钟 xD

Wednesday 17/3/10

Dental Appointment
医生就要退休了 GG =x
下一次去做牙应该是最后一次见到这个医生了 =x

第一次在家做bookkeep
一做就是3题 xD
有兴奋到 =D

Thursday 18/3/10

做了4题bookkeep =D

Friday 19/3/10

回学校外面的文具店补add math
Walao 很讨厌 ==

早上补习前借了淑慧bookkeep笔记
补完习回学校跟淑慧拿回bookkeep笔记 xD


走出Mutiara的时候拖鞋断了
我干 完全走不到 ==

有够他妈的巧 补习老师的车经过
顺路载我跟力腾去Mutiara买鞋
谢谢老师 xD


Mutiara拖鞋最便宜RM10 我干 ==
巧遇超洋和智权
跟智权搭bus回家

Batu 5智权下车 晓双上车
lol 世界真的有够巧 ==

后记:

是时候放下Dota 努力读书了 =x

一个星期的假期又酱过了 真的有点F
明天开学了 功课还没做完 也做不完 也不打算做完 ==
考试还没读 也读不完 可我想要读 X.x

加油!

我干 ==

6 comments:

Shi Wei said...

我发现..
你很喜欢拍照..
什么都拍一番..

拍摄,
是能让瞬间变成永恒的。
---------------------------
那位模范生!?
是自己办给自己的吧~~
---------------------------
在ts的角落被打劫?!
哪一层哪一个角落?
酱危险的咩那里?
还是华人干的!?!!!!
---------------------------
有酱好的bookkeep老师..
好心你就好好的珍惜啦..
我的.....
陈维秀啊!!!
---------------------------
嘿嘿嘿..
在你那张打赢chess的图片中..
我又看到了我的名字..
你是在跟我chat吗?
是我旺你吧~~ (趁机邀功)
---------------------------
住进新家一週年...
酱都给你记一通~~
---------------------------
世界真的酱小
小到真的那么巧?!
你遇见超洋和智权..
然后你跟智权回..
我那天从KL回家..
经过mutiara看到超洋和恺贤上巴士..
那时已经是晚上7点多..
再经过kepong jusco看到伟爵上巴士..
那时已经是8点多..
@.@
这就是世界。
----------------------------

考试加油!

Anonymous said...

世炜的comment好长哦~
好啦~
大川~~~
要一起加油哦
考试要来了T_____________T
有酱好的老师...真是幸运><
不可以辜负她啦~
haiz~
开学了...阿弥陀佛~

Anonymous said...

Lmao
who so feed?

hieiueki said...

GG,u this post make me think dou the thing that happen inside the cinema =.=

BoMoh@aMin said...

thn u gambateh lo~~~~
study hard a~~

Da Chuan said...

RE: shiwei

是啊 拍摄可以让瞬间变成永恒
很赞同 ;D

那位模范生是我颁给他的 xD

是的 那时早上嘛
还早 所以比较少人
我不懂几楼啦 我可以讲的是
社会真的生病了 X.x

世界讲小又不小喔 只能讲世界就是那么巧 xD

RE: Le Terng

haha ya eh
imba sleeper lily terng xD

RE: Everyone

考试加油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