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明天统测

Monday 22/3/10

我人生中的第2副眼镜 bye =p
我人生中的第4福眼镜 hi ;D

放假一个星期回来第一天
超累的 X.x

戴了新眼镜 配了蛮久下 只是没有拿来戴 xD

晚上在家赶功课 =p
  • Karangan
  • 2 Ulasan
  • Newspaper Cutting
Tuesday 23/3/10

读了5年中华 第一次迟到
我干他的Metrobus ==

历史评测死得好惨 -.-
没有想到老师会要把桌子转倒反 所有书本笔盒不得放在桌上
我笔盒里的朝代诗用不着 GG

Wednesday 24/3/10

今天再次差一点迟到 真的是差一点罢了 ==
下了车像疯子一样 不顾形象 往学校跑 (其实形象也是有顾的啦 xD)
伍业和还跟我问好 xD

走进学校几步后 听到伍业和喊''你, 过来''
lol 慢我几步的人竟然全部迟到 xD

就是这块鸡蛋糕 ==
还黏着我的头发 lol

今天文俊不懂做么手痒 在我趴在桌上休息的时候
拿黏土 (小孩子拿来玩 拿来捏那种) 来弄我的头发
我干 == 黏着拿不出来 超黏的

慢慢拔 还是痛到爆 ==
没办法 只好用剪刀剪 LOL! ==

算了 反正头发都要剪了
今早我的头发也是不及格 ==

放学后留下来陪建年
本来不想陪了的 很累 很想回家睡觉 F3

算吧 反正都蛮久没有留下来陪他了 ;p

Happy bday 有耀 经业 ;D

后记:

明天就是统测了 大家加油吧!~ ROAR~
发奋 必胜 (H)

我跟你拼了 F5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
趴在桌上休息?
睡就睡啦 ==GG

BoMoh@aMin said...

你眼睛肿换什么眼镜也是一样的

Anonymous said...

统测完了很久咯..xD

kLen said...

ER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