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2个星期又这样过了

bak kata 光阴似箭
酱快又过2个星期了 ==

Monday, 25 Jan 2010

剪了头发 有够力短 ==
赶karangan赶到很迟 =x

Tuesday, 26 Jan 2010


放学后开会 开完会去Mutiara
找klen kahken penguin jinzhong
去Ambigai 吃东西 =D

7 多oral 要我print ==

Wednesday, 27 Jan 2010


放学后开会 回到家附近的bus stop
没有人能载 自己走回家 =x

老师讲oral做到太短 要加长 干 ==

学校说不能留书喔 违反者书本一律被没收kononnya
but who cares?
我一本书都没带回家 =D

Thursday, 28 Jan 2010

抽屉里的书本一本都没有少到 还多了2本 =D
同样的骗话学校从初一讲到高二 还是一样有人把书带回家 F3

我的二哥 7 有时间观念 =______________=

Friday, 29 Jan 2010

一年一度的 新春庙会
好累 却也很开心 =D
搬了好多桌子椅子 X.x
帮学会下了2场chess 很不小心的差一点输了 x)
imba 航申连玩30场没有输过 ==

有惊喜 有高兴 有好奇 X.x

这张真的是够力GG xD

Skychin*拍了不少好照下 xD

妈妈去了Penang 大哥回了UUM 教授召见 F3

Sunday, 31 Jan 2010

话中有话酱 歌中无话耶 =/
Like You Do* 好听 =)

Tuesday, 2 Feb 2010

班上大风吹 历史重演 我再次跟文俊坐 xD
华文考试GG-ed

班上好像有人生日? lol

帅呆了 xD

熊猫人在大马8TV首播 =D
因为父母yoga 所以我看了第一集 =p
超好看的 xD
以后非在PPS看不可 =x

Thursday, 4 Feb 2010

考moral & modern math

放学过后跟文俊 建年 振业 栩眳去Ambigai =D

我当然记得 =)
Happy bday my dear noob JZ!~ =D

Saturday, 6 Feb 2010

因为赶时间 所以随便拍了就走人了
真的够力好看 (Y)

跟爸 妈 大哥去Brem Mall看<大日子woohoo>
IMBA NICE IS ALL I CAN SAY =D
够力搞笑 很有意义 超好看的 =) (Y)

我刚刚才懂有舞虎这种东西 xD

Sunday, 7 Feb 2010


早上在家 全家一起布置 清理家里

要不是我心血来潮去拿钱包来看 我都不会看到这张纸 xD

晚上突然想起 地理报告忘记做
干啊 地理课本留在学校
幸好诗玲讲可以拜二交 =p

好像不止是我一个人没有做hor? xD

Happy Bday Chengsiew =D

明天(多几分钟)轮到我生日了 x)

这个星期好像又会很忙 X.x
gnite =p

1 comment:

kheryin said...

happy new year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