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情人节新年快乐 2010 =D

Monday, 8 Feb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的祝福 =D
礼物没有很重要啦 诚意最重要 =)

振斌 振业 洪申 业颖 力腾 昌钲 Jackson 送的杯子
他们新春庙会那天赢回来的
酱多人送一个杯 真的有够可悲 biiaoooo xD

谢谢慧燕的另类生日卡
macam很用心酱wor xD

谢谢欣仪的生日卡 =)
读书用功点吧 GG F3

最imba的生日礼物
下课回来看到一粒橙色的咚咚在我桌上

原来是柑 原来是Ah Miich GG
吓了一大跳 完全没想到 F5

有惊喜 有惊喜 谢了 =)

( 芷欣,紫婷讲送这粒柑的人很敷衍wor
我却觉得很有创意 心意最重要 =D )

后天地理presentation imba累 X.x

P/S: 欠我礼物的人醒目点eh lol xD

Tuesday, 9 Feb 2010

晚上跟家人补切蛋糕 =)


Imba的业颖也送了我5块蛋糕
蜡烛却又17支 GG

Happy bday =D
  • 谨忠
  • 立彬
  • LingzTey (你的华文名字怎样打? F3)

Wednesday, 10 Feb 2010


地理presentation总算完了 X.x
我学会的人讲我很搞笑wor F3

晚上跟家人跟爸爸公司的员工去Grand Season Hotel 吃晚餐
爸爸公司的收工宴 顺便当着是我的生日礼物 F3
300年没有吃buffet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5还是6年级吧 X.x

FML 明天考 english, science, sejarah =x

Happy Bday Delia Yap~ =D

Thursday, 11 Feb 2010

终于考完试了 =D
放学后跟文俊 建年
栩眳 去Mutiara 吃奶王鸡饭 xD
再次超支 ==

Friday, 12 feb 2010

10点45分放学 GG =D
家健 Penguin klen 智权 俊桑我 谨忠 立彬 补庆生日wor F3
去Mutiara Pizza Hut 吃餐好的 xD

生日的人出RM10 其他的人平分 =x
家健好像出多几块的? ==

吃饱后去Kepong Professor打机
下大雨 淋了几下雨 =p

好累好累 结果晚上还是dota到4am ==

Saturday, 13 Feb 2010

GG 一大早起床就大扫除到中午
累到爆 ).(

搞 gathering 都几累下 X.x

------------------------------------------------------------------------

现在已经是 Sunday, 14 Feb 2010, 2.24AM了
等下4am要balik kampung了 X.x

Happy Valentine CNY 2010~! =D

gnitez =p
no, i mean midnite

2 comments:

Alicia Cheng said...

OI LIL BASTARD ! I'll make the present up to you someday , pinky promise ! We can hardly meet though !

Miich said...

HEHEHEHEHEHE.

paiseh啦 真的有敷衍到 ==
因为没时间买礼物啊 TT
不过我个人觉得这样很热血又很yeng啦
HEHEHEHEHEHE.

walaoooo o.o你懂我叫芷欣?GG
XD

happy CNY & happy <3 day 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