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010 农历新年+

Sunday 14/2/10 年初一

4am起身Balik Kampung 为了避开车龙
新年咯~ =D

Tuesday 16/2/10 初三

从kampung回来KL 用了11个小时半
够力imba塞车 ==

Wednesday 17/2/10 初四


跟爸妈去1U看大兵小将
Hmmm 赞 =)
比我想象中好看多多倍 =D

Thursday 18/2/10 初五

家健 Penguin
On The Way To DNA xD


09' 高一文仁团拜 =)
午餐免费在Penguin的鸡饭档吃
他跟他父母打死都不肯收钱 太不好意思了 =x

跟Penguin 谨忠 伟杰 家健去DNA打机
在Kepong Jusco巧遇国鸣 俊雄 圣凯 GG =D

当天的免费午餐 谁说我的食量少?
吃最多就是我 ROAR xD


晚餐免费在家健家吃 他妈妈煮
干他的家健不懂在食物中下了些什么 全部人赌博输到够力
家健从我们身上赢了RM100+ GG

谢谢我爸妈的再送
谢谢Penguin跟他父母
谢谢家健跟他家人
谢谢大家 =D

当天我输了RM20 GG xD
更多当天的照片请看facebook =p

Friday 19/2/10 初六

玩了一天大家都累了 lol 你就傻 act的啦 =D

又是团拜的一天 GG =D
早上睡迟了 洪申 振斌 业颖 广誉 已经快到我家了 F3

第二站洪申家
大开眼界 xD 又在洪申的家吃免费的午餐 lol

第三站光誉家
他家竟然就在Selayang Mall后面 lol =x

最后一站振斌家
Wah 又是一个大开眼界的 xD
晚餐在振斌家的住宅区的party吃 =p

在那边看到洁艳 没有想到她也是去朋友家玩 lol

当天赢了RM6
更多当天的照片请看facebook =p

Saturday 20/2/10 初七

这次佩欣竟然很安静 =x

小学第二次gathering 只有9个人出席
比我想象中的少 却没有比我想象中的显
好玩下 =)

过后永杰 宏杰 幸佑来我家 =p

更多当天的照片请看facebook =p
当天拍了2个烂video lol xD

Sunday 21/2/10 初八

帮爸爸搞facebook搞了1个小时45分钟 ==
GG 我爸有了fb 以后不能乱来了 =x

福建人拜天宫 我陪永杰chat到半夜 =D
明天又开学 X.x

Monday 22/2/10 初九


开学咯~ 好繁忙 X.x

Wednesday 24/2/10 初十一

在学校茫茫人海的食堂里捡到RM5 =D
Happy Bday 广誉 & Jimmy Toh xD

Thursday 25/2/10 初十二

过了今天又放假 yes! =D


跟谨忠去家健介绍的理发店D colour 剪了头发
等到西北久 干 ==

晚上去广誉的bday party =D
在Selayang Mall巧遇Jukhong 有high到 xD

广誉的相机是黑白的 =x

当天玩到隔天凌晨3点多4点才睡觉 =x
由于地方的不足 大家的睡姿都很有形 GG =D

当天把所有赢回来的钱又输回去了 没赢没输 xD
更多当天的照片请看facebook =p


Friday 26/2/10 初十三

Set好alarm 8点早上起身
拖到来 摸到来 玩到来 吃饱早餐来 大概11点多 lol

大家再次出门去TS x)
Cacing没有join我们 他回家了 =x

去到TS没有看戏 排队的人多过初中历史 =x
买了一杯McD汽水 Rm2.55
Refill 了4次 喝了5杯 值到爆 =D

我懂我的摄影技术好 =)

在TS 12楼的厕所呆了整25分钟
也不懂呆什么懒 lol

当天全程用了RM14.55
更多当天的照片请看facebook =p

Saturday 27/2/10 初十四


补了4个小时的习
去Mutiara搭bus的时候巧遇洪申 振业 xD
Walao世界真的有够巧 =D


Sunday 28/2/10 初十五

二月的最后一天 也是新年的最后一天 明天又拜一了 X.x
我还在blogging
对 就是这一篇 =D

这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很热血!~ =D

I'm Done
Gnite =D

2 comments:

Arc|^Libra^| said...

GG eh, 2 post in a time xD once agn nice update =x
原来tat zhen ye d pic is tat day d tmr =x 难怪 didn't c be4 ><
帅 mah xD

KK said...

lol...
i really like tat pic me and penguin geh=)
lol...
sure noe is act geh lah=X
and u are the pro "act"or...
u sleep dou chiu像....GG=X
i leave comment jor wor...
GG my ch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