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开学第三个星期了

大蜘蛛出没在我家里

很少杀生的说 很抱歉 我把它干了 =x

明天(再多几分钟)就是开学第三个星期了 =x

高二文信
讲真的还蛮多人不认识一下 x.X

对一些人来说 高二可能是最后一年了
对有读高三的人来讲 也是最后第二年
所以 一定要珍惜好今年
不能错过大家在一起的机会 加油 =)

我开始补数学了 差不多整班补习班都是认识的 哈哈 xD
补习老师也不错下 =)

功课开始多了 要做的东西开始多了 越来越忙了 =x
加油 =D

31/12/2009 我的永 =D

31/12/2009 阿尿叫的甜品 - 双面人*
我吃比他多 GG xD

顾客的van在智权家外面不懂做么烧了起来
智权说他差一点成了孤儿 lol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你是误解了什么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问题
我不知道你跟别人讲了什么版本的改篇故事

but who cares?
既然你已经讲到那么明了
没有必要再跟你磨下去了 =D

3 comments:

Shi Wei said...

真的是乐观的大川哦~~!!
好一个不折不扣的乐观人..

Anonymous said...

GG
u mean 双面人?
no tell me o0o x)
who diu him o?=D

Da Chuan said...

GG file closed
no more 双面人 in my dictionary 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