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开学

2009年的车票 X.x

干 学不是开了很久了么?
GG 一个星期了 =x

谢谢松盛的手信 他千交待万交待我不能喝 lol

2010年 高二文信 新的环境 新的生活 =p
很多不认识的一下 ==


老师抽签跟我们换位
很好 我坐第一排 跟了2个不认识的人坐 (现在认识了=p)
朋友都坐几远下 幸好还有万和跟诗玲坐在我后面 xD

谢谢慧燕在langkawi买回来的手信 很好吃 x)

今年的老师 很够力yeng 我很喜欢 =D
当然华语老师例外 lol ==

明天就是开学的第二个星期了 加油~ =D

建年:''今年不拿第一, 等几时? ''

=)

5 comments:

Miich said...

waliao.
those tickets.==
hao yeng 8)

Shi Wei said...

你的"开学"篇
跟我的"开学"篇
果然天渊之别天壤之别啊~~

果然展现着不错的乐观程度啊~~
不亏是李大川~~

Anonymous said...

GG
后面算起第一??

Da Chuan said...

RE: ah miich x)

lol of coz la, i sit bus twice everyday eh x)

RE: shiwei

没有什么好悲观的 lol x)

RE: penguinmok

for klen, 是的 xD

kLen said...

well
u wan liddis?
we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