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双面人

我不是sohai =D 矛盾huh? x)

Well双面人 这样叫你好像便宜了你
严格来讲你不算是一个人 ==

Well 今天下午发觉了这件事
突然控制不了自己 非常生气 非常伤心 =/
但是 今天下午的事 再次让我认同了你
之前的事都已经很够赌懒了
还不会反省一下
''朋友''kononnya o0o

之前还对你心软 可怜你 同情你
懒 如今我再也不用置疑 再也不用怀疑
认定了 你就是sohai 这不只是我说的

当然 你不会看得出我讨厌你
我不会当面跟你反面 毕竟你很肥 很够重
时常都回在学校看到你 那样好像不太好吧
免得见面时那么尴尬 那么难堪

没有办法 我就是那么伟大
我气完了 我想通了
Yeah~ 好自在 刚好今天上到网 =D

谢谢那些讨好我的朋友 谢谢那些安慰我的朋友 =D
当然 少少伤心也是有的 =x

你是双面人
看到你真实的那一面的人
肯定会讨厌你 =D

我可以跟你讲 你的演技跟你的人一样烂
很容易就拆穿了
你骗不了所有人 =D

o0o =D
干你! o0o =D

8 comments:

Shi Wei said...

哈哈
好心他演技烂就不要演啦
"双面人"这个角色有多难揣摩的?

让我演的话
我肯定演的出色

你生气了??!!
唉..
好遗憾哦~~
没亲眼看见你生气的样子~

little said...

喂,不要赌懒啦
生气完就好了
每天看你搞笑将
笑回来啦
哈哈

Alicia Cheng said...

This kind of ignoramus deserves one-way ticket to hell . mothafucka ! Two-faced ? Asalnya thick-skinned ! Can't he just fucking go and scrutinize his corpulent and hard-to-be-accepted face/body in front of the mirror before doing such thing ? That's really awful !

Da Chuan said...

lol im fine now, thx everyone =)

他不值得我为他生气
生气他简直就是浪费气 F3

he's ntg but a fat ass =D

YUN♥ said...

哈哈
你在谢谢我啊

好啦
不气
在生气的话
我就让你喝白开水

再让你吐出来

就会变

汽水啦!!!

哈哈
那我可以开店了^^

真是一个不错的生意

但是
我觉得我的笑话比较好笑^^

哈哈
加油!!!!

Anonymous said...

jin nice =)
support u 99...=D

Yinz said...

ah mok support u then i also support u la..
jiayou ba!!
^^v
hehe..

ah yik. said...

@@..
what you say eh?
i havent no idea about what the hell are you talking about..zz
sorry for my noob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