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高一生涯结束 =/


永远的09'高一文仁~ Yeah!~
班级照其他版本: 2 3 4
(建年跟文杰差一点就消失了 xD)

Wooooo~高一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当然我没有遗憾 认识了许多朋友
做了很多事情 虽然很多都是废的 F3

Well 有点不舍得高一文仁 =x
昨天最后一天了 拍了一些照片 =p


我跟我亲爱的家健 x)

16/11/09 星期一

Well 第一次下课 究竟是什么事
讲真的我也搞不清楚什么状况 lol
我只懂高一文仁一直在喊我的名字 都不懂在喊什么懒 F3
第一次跟欣仪拍了一张照 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了@.o

拿了成绩册 全年总平均62% 还蛮满意的
虽然都几烂一下 至少进步了不少
全级排名208/333 =x 文俊 188, 以惠 168 LOL

放学后跟高一文仁的打机仔去Kepong Jusco看2012
走出校门口的时候 几个女生在拍传单
我做了一个''谢了''的帅气手势
怎知其中一个叫了''李大川, 你跟我拿一张''
LOL 我顿时心想 ''WTF? 她是谁?''
Well 原来她是国鸣的堂妹
干 我都认不得她 完全不认得
她竟然认得我 =x dai gor lui了 GG

Well 整个Jalan St.Thomas 跟 Jalan Ipoh 就因为我们中华而那么塞车 x)
很多人在等车 穿着各自班服的一大堆

Penguin 凯弈 伟杰 先去搭taxi去买票 他们怕没有票wor~
Well 然后 我 家健 谨忠搭bus去咯
直接去DNA Meet 打了2个钟 准华来了
才去看戏 时间刚刚好 =)
伟杰不要看2012 所以一个人留在DNA

Hmm..2012 好看下 =)
没有想到2012竟然做2个小时多 幸好凯弈叫我去上厕所
要不然我一定在那边忍到爆春 xP

看完了竟然5点半了 还以为有去吃东西
结果因为太迟了 所以没吃了 全部各自分队回家
用了RM19 =p

好开心的一天 =D
最后一天了 =x
明年我不会是文仁的学生了 但我不遗憾 =)

09'~! x)

11 comments:

Alicia Cheng said...

YEA ! FIRST TO DROP COMMENT !
Why never blog about your teeth ? Adore the movie 2012 but please don't believe it -_-

ВaВƐ ♥ said...

对咯~
我也不懂第一次下课做么鬼咯~
我只懂很多人在“看戏”....
还有不懂什么女主角那些咯~
唉~
虽然我那时也是mcc的~
但是都蛮开心的~
呵呵~
那张照片要收好咯~
毕竟是我们最后一张的照片~ =X
哈哈~
川,别难过~

智权 said...

哈哈!!很开心勒。男女主角喔^^

Jing_cassiopeia said...

哈哈~
开心咯你~^^

永远的09'高一文仁~!
=)

Anonymous said...

giv whole class know jor stil ban yeh???=-=
chuan,we wont laugh u d...x)

hwayyean. said...

bahahaas.
you don't know?
nevermind.
i not mind tell you what you have told me XD
kidding lar= =

i miss my class too D;

but it become memories.
sweet memories.
waiting next year geh class bar.
same block XDD
should i happy ? = =

uncle ar.
ur small nap sangat lama u tau tak ?
11pm jor.
sangat de boring you know?
my dad + brother not yet come back =xxx

- YINZ - said...

我妹妹当然是华人啦..
只是粘乐印度人的sticker在头上吧了嘛..
lol~~~~~~~~~~

Shi Wei said...

大川大川啊~~
其实我也不瞒你说~~
那天的第一次下课..
我把你跟她录了video起来~~
结果你还是没有抱到~~
找一天我post上来啦..

*FasT wOOd* said...

大串大串!!
kepong jusco有2012咩咩咩咩咩咩?

LvnMou said...

yalu,
still so ban ye~
haha
and y last time taking her pic?
u still gt many yrs to go~~~
and u still gt future
mayb with her
XD

Unknown said...

感觉好像全部人都舍不得自己的班..
包括我啦 ><
不过..
就像你说的..
时间过了就过了..
真的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