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生活点滴 2

22/11/09 星期日 - 学motor记

学了Motor 真好玩 =)
可惜爸要我明年跟车一起考 =/

23/11/09 星期一 - 邻居的机拜猫


早上给爸爸的声音给吵醒了
Well 爸爸笑得很开心 很大声

邻居的猫跑进我们家捣蛋了
GG 窗帘被爪破了 有3条线 ==


24/11/09 星期二 - A²BC


P/S:有些照片没有放上来 更多照片请按这 (如果你被应许看的话 =p)


Alicia Blackjeanz Christie
F3

GG 早上大家Meet好在母校见面 然后去佩欣家
Well 约好10点10分 没有想到我9点40分就到Warta Baru了
太过低估我自己了 =)
算 慢慢摇着去 结果10点才到母校 lol


Well 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 大家都还是那个老样
婉莹还是一样那么heavy tall 高我一点点 =X
去到佩欣家 佩欣没有请我们坐 =/ lol

过后想要去BBS 一直讨论脚车的事
''谁要负责载婉莹?''


P/S:她最高 她最重 她不会骑脚车 lol x)


好无奈 =x

Well 结果伟大的佩欣因为没有办法 结果就载了婉莹 x)
好伟大的佩欣 还被路边的倒垃圾工人笑了一下
当然他不是嘲笑我们 只是看到婉莹被载的情景很好笑
是的 真的很好笑 x)


路途中休息了几下 当儿遇见了俊桑的车
只看到他妈妈 他不懂在不在 F3
不知丑的婉莹喊着叫车停下来载我们 lol x)


CBA lol

好不容易到了BBS 找了间Mamak挡坐了下来
很retard的自己叫了2片Roti Canai =/
GG 他们没有叫 结果hamka看着我一个人吃 ==


回的时候 我骑佩欣婆婆的脚车载婉莹
WOOOO~ 第一次骑脚车骑到好像牛酱 F5

喊啊喊 喊啊喊 sohai既又开心 lol x)
我竟然载到婉莹 看来我跟佩欣真的不简单 =D

A²BC
多了一个多余的Andrea x)

一个凄凉惨痛的老女人
''很晒啊!'' 就跑去roundabout那边坐
dailou ah dailou..那边不晒么? =___=

回的时候比较快 因为婉莹是我载 lol x)
佩欣的guitar好像因为我们要来 苦练了很久 :D

第一次玩WII - 在佩欣家
第一次骑脚车载''女生'' - 婉莹


很开心 =) 却也很累 =x

P/S:没有拍到我载婉莹的照片 可惜到爆 lol F5

25/11/09 星期三 - 拔牙点滴 2

拔了第2颗牙 也是最后一颗 =)
干他妈的机拜护士 西北够力不友善
一点笑容都没有 样子好像是死了老豆一样的 =.=

Well 拔完牙就直接把我的牙丢了
我还躺着不知道 起来后跟她要回我的牙齿
她竟然show我那个motherfcuking face
''Kenapa tak beritahu awal tadi? Sudah buang''

算了 看她老豆才死不久的份上 我不跟她计较
又是痛苦的一天 =(

P/S:没有牙齿的照片拍了 干她娘亲机拜护士 F3

26/11/09 星期四 27/11/09 星期五

一整天都上不到网
Beyond broadband kononnya, Beyond goddam sebenarnya o0o =.=

终于有机会update到blog了 =p

很多朋友补考也是不及格
怎办? =/

4 comments:

智权 said...

对咯,很多朋友补考都不及格勒!明年希望他们会回来吧@@

看来你的gathering很幸福哦,偶尔聚下谈天下也是一种乐趣>v<

好像现在就去你家看下你的牙齿^^

Alicia Cheng said...

LOL. They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into my blog , unless they leave their emails here . lol .

You didn't post those funny photos !
D:

You didn't blog about those funny questions . lmao

Shi Wei said...

我都祝你拔牙快乐了的啦…
好啦…
你要开开心心啊…
再祝多一次…
拔牙快乐~

ВaВƐ ♥ said...

对咯~
我是其中一科个不及格的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