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生活点滴

7/11/09 星期六



跟 Delia 李旋 淑君 文杰 有耀 准华 智权 谨忠(迟到kia) 一起去Pavillion看戏
Jennifer's Body 好看 恐怖 恶心 刺激 x)
第一次在戏院看恐怖片呢 =p

看戏之前去吃''小当家''
由于那个迟到kia迟到 所以看戏看了10分钟我就出去给票他进来
还好没有耽误了很多时间

看完戏 就陪那个迟到又还没有吃东西的谨忠吃KFC
口渴到 买了2杯Large的水喝 x)

结果吃饱后 毫无目的的走来走去等雨停
雨停了 大家分3队回家
可怜的李旋 自己solo一队回家 x)

好搞笑 回的时候 我 有耀 淑君 在Chow Kit搭巴士
竟然搭错方向 没有想到竟然4个人傻傻的犯这样的低能错误 x)
结果兜一个大圈回到原地再回家 ==

干他的卖票的Uncle都没有跟我们讲
可是 智权跟淑君讲好像有喔 ==
但是在巴士上还聊到几开心下的
而且这个也是我第一次搭巴士搭错方向
好玩下 x)

结果回到Batu 5 有耀去KFC等娘亲 智权去对面搭巴士
淑君说可以载我哦 x)
哈哈 有开心 结果雨又下起来了
我跟淑君在Sungai Mas前面的Bus stop等她妈妈来
跟淑君聊了聊 Bus stop有一个鸡拜Uncle问我要不要香烟 ==
Lan meh? Who diu u? o0o

谢谢淑君跟淑君妈 =)
开心的一天 =D

用了RM34.20 =x

9/11/09 星期一

Wah 下个拜一就拿成绩册了
这个星期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有些sohai老师还在教课 ==
算吧 既然是最后一个星期那就要好好把握
要不然等下放大假又想念学校pulak F3

晚上 打了一通很特别的电话给一个很''特别''的人
有惊喜 有惊喜 吓到了一下 x)
干他妈的没礼貌的家伙 o0o=.=o0o

10/11/09 星期二


今天考bookkeep 分数算明年的
干 这样都爽 ==

还好还做得不错 =)
还要上多4天的''课''
明天拔河比赛 我没有份
虽然几想参加一下 x)

算吧 我妈妈时常说要把机会让给别人 =)

前几天得知我们的全年总平均
62%++ 虽然不很好 但是我还蛮满意了的
因为下半年进步了4%至5% =)

很多朋友可能要留级/转校 =\
补考的朋友们加油吧 =x

6 comments:

ВaВƐ ♥ said...

塔车塔错方向很好玩????
你傻了咩??


Sm0k3inG guD 4 ur healtY ..
xD

Jing_cassiopeia said...

=)
不客气^^

Alicia Cheng said...

Hahaha ! He tried to play a prank on you yet he was the one getting a prank but he didn't know . Try to make another post about him , mlm .

Shi Wei said...

你....竟然去了KFC

智权 said...

[竟然搭错方向 没有想到竟然4个人傻傻的犯这样的低能错误 x)]

你才低能@@

其实几爽下的。GG

hwayyean. said...

jennifer's body ar?
our school got mar.
no need go see de lar.XD
i go call her come.
then u can see l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