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告别 IT Room - 我回来了!~

你的出现...令我的生活重现光芒~ =D


GG..饿了2个月多终于有的上网了..=D
也就是昨天开始..
昨天是第一天..
刚刚能够上网..
所以有很多东东要做不得空上来update blog...xD

很开心终于能够上网了..=]
虽然每一个月只有20GB的Fair usage threshold..=x
但是,算了啦...知足常乐..祸莫大于不知足..=)
很多人连饭都吃不饱叻..=/

GG..生活中突然重现了光芒..=D
谢谢你,P1 wimax..kaka =)

终于考完试了..=]
考完试那天跟巧倩振斌他们去TS看戏...
Wah..看那套X-Men Origins Wolverine..
原来这套戏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看几十倍..=D

不错不错..很好看..xD

现在家里有的上网了..
我的生活更充实了...xD
Kaka..终于..终于..

告别IT Room...kakakaka..xD

我回来了!~ =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祸莫大于不知足,
很多streamyx 的都connect 不到 xD.

突然想念你的IT center blogging 记
lol gg. xD

欢迎回来大川...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