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IT Room Blogging 记 9 - 振作

Walao..还有5天就大考了..
有一点紧张..xD
毕竟已经有整1个月没有听课了...=/
在Book-keep和AddMath里我已经被遗忘了...

是时候加把劲了...=x

------------------------------------------------------------------------------

前几天刚刚得到一个消息...
可能我家不能上网了..T_T
Streamyx没有line...
P1 Wimax骗人钱...
Speed不错...(1.2Mbps)
价钱还好...(RM99/month)
但是却有20GB 的Fair usage threshold..
WTF...Fair usage threshold...not fair at all! o0o

Damn..伤心了几天...T_T
可能以后家里再也不能上网了...=(
说真的上网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T_T
听歌..看戏..玩game...谈天...blogging..check资料等等...=/

没有电脑,我真的会半死...=.=
算了..开始慢慢的接受了事实...
可能爸爸会装着wimax来用着先...
虽然有''fair'' usage threshold..
但是好过没有...
也可能Streamyx迟点会有线...
迟点...可能是半年...可能是一两年...

Haihz...真的受不了...
事实还是事实...不管你喜不喜欢...
你都要接受...你别无选择...
我就是那个人...=(

算了..反正要考试了...
还可以暂时把注意力放在别边...
考完试后呢...
说真的我不知道...=/
为了避免我考完试放假的时候会死在家里...
我已经跟向世界各地的朋友亲戚借了小说和PC Game...
希望可以暂时让我忘记世上有''上网''这种东西...
我是可以的...
我是可以活下去的...

-----------------------------------------------------------------------

大家加油~我也要加油!~
大考剩下5天哦...
什么都还没有读到..呵呵..
真的怕了...
努不努力就不懂..=P

加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振作啊大川.

我也是什么也没读到...yeah! xD

可以活下去的...要pc game 的话我借你啦...
试看用 Izzi Wireless 看下,我觉得它的service还不错下...

大考加油!大川加油!
Lol.

yi huan said...

....
每天和建年讲话讲话讲话...
讲到笑到死鬼大声...
听到课就假啦...=-=

KK said...

haiz....
da chuan....
reali lah
no 听课哦。。。。
很难的。。。。
唯有考试加把劲咯!
加油啦...=-=

loong said...

u r back =D

Da Chuan said...

GG guys..
i'm back..with my p1 wima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