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IT Room Blogging 记 8 - 卧底


30/4/09 星期四

呵呵..今天早上来到学校看到建年的座上放着一本书..
<<卧底>>...一本九把刀的书...
Wah..九把刀...
印象几深刻一下的作者...

之前看过2本他的书...真的很赞...=D
连不是很喜欢看书的我都被吸引着了..
之前看过他的<<异梦>><<狼嚎>>....真的超赞的...
看来这本<<卧底>>会是第3本...呵呵..

就在那天我跟建年借了<<卧底>>...

----------------------------------------------------------------------------------------------

1/5/09 星期五

呵呵...今天劳动节...
公共假期没有上课...=)
早上醒来跟家人吃了早餐...
爹娘就出去了...
显...平时爹娘出去应该是在家里上网的...
这次却要上都不能...=.=
本来以为一天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的..

就在我垂头丧气时...
看见了桌上的<<卧底>>...
书名及书本封面极吸引人的一本书...x)
呵呵..就这样半个假期过去了...

另一半个假期就在电视机前面跟二哥度过...xD

----------------------------------------------------------------------------------------------

2/5/09 星期六

Haihz..公共假期休息一天...
另外一天却又要起身读书...真扫兴啊...=.=
算了...去学校可以跟朋友玩玩也不错...xD

放学后跑去Mutiara Hot Head剪头发...
告诉你...
我酱大个人还是第一次到这种理发店剪头发呢...=.=
有点难以置信是不是..?

因为从小到我上一次剪头发的时候...
我都是在我家前面的印度店剪头发的...=.=
(因为爸妈不鼓励我来这种店剪头发...说会浪费钱啊..剪了等于没剪之类的话...=.=)
我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店剪头发呢...
感觉很不一样...真的很不一样一下...

这里环境优美...有美女帅哥的理发师...
有动听的音乐在后头...还有很不一样的气氛...=D
可能你们会觉得很正常...
但是我可是第一次嘛...>.<

----------------------------------------------------------------------------------------------

4/5/09 星期一

Yeah!~今天大哥终于回来啦~ =D
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新家呢...
大约早上五点他回到我们家...
在睡梦中的我感受到哥哥抱着我...x)
但是我实在太累了...所以没给什么反应..
因为最晚看书看到很夜下...xD

呵呵..结果放学回到来才跟哥哥相聚...
终于...我们一家又相聚了...哈哈..=)
晚上妈妈亲自下厨..
没有什么大鱼大肉...只是普通的一些小菜而已...
但是一家人一起吃饭感觉的确很不同...

Yeah~大哥终于回来了~
真的很想念他一下..
每次他从大学回来都会有一种温馨的感觉...=D
毕竟我们是比一般亲兄弟更亲的亲兄弟啊~呵呵...

=D

4 comments:

Shi Wei said...

比一般的亲兄弟更亲..?!!
岂不是..!!
难道~~

BoMoh@aMin said...

u wan read giddens de books mah?
i hav worr...
my sum frens oso hav...
got many...
wan thn tel mi..
gambateh in ur exam ya...

Anonymous said...

Wa..
BlackJeanz first time go cut hair wor..
Hairstyle nice mar? botak? xD

if got time go youtube search "依然九把刀"
quite 废 geh. Lol

Da Chuan said...

RE:shiwei

lol shiwei..oso said is 比一般更亲兄弟更亲的亲兄弟ma..

还难道什么嘛..? @.o

RE:qiumin

haha..okay la..
i borrowed many frm my frens..
if need sure will go find u geh..kaka

RE:Axel

GG soonjing..will i cut botak? o0o

haha..my house cant on9..
IT room bo sound..bo song de wor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