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最近的生活

这些照片可以很明确的映射我最近的生活 ==

有时beyond broadband, 有时beyond goddamn
大多数是第二个 ==

很厌倦 ==

有时总算上到了
不是我真的有那么多朋友同时signin
而是BG(Beyond Goddamn)在作怪 ==

speechless ==

完全跟世界失去联系 ==

好不容易订到书了
真的好不容易 ==

我很dulan看到这段文字 o0o ==

我的脚车链昨天在有耀家附近断了 现在在有耀家休息
谢谢有耀的帮忙 谢谢智权的橙汁 x)

明天开工了 =x

9 comments:

Shi Wei said...

我看到我的不头..

不要气馁啦..
还是streamyx好是是??
没办法..
尽管streamyx怎样烂都好..
它在马来西亚..
已经是"有限"的最好了..
所以..
还是不要割比较好..

咦?
开工了wor..
做什么工哦?

ВaВƐ ♥ said...

川.. xD
加油!!!

SkyChin said...

Eh,wanna make a video like TNB annot?If interested please find me,I will help you! XD

Alicia Cheng said...

Eh Chuan ! Why didn't you post the 4 pics I sent you f3 . They are all epic !

Unknown said...

hey me!

loong said...

Really so Cham wor ...didn't complain to ur dad? XD

智权 said...

有空常来=)

Da Chuan said...

RE: loong

lol GG complain 2 wimax jor tim
as usual lo..
telling me those fcuknig nonsense == o0o

hwayyean. said...

l0ls.
why post up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