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停课的第3,4天

停课的第三天 星期四 8月6日

小bear的生日~ =p

早上一整天呆在家里 晚上跟高一文仁出去打边炉

第一次跟高一文仁出去 都几开心下 =)
一些人是早上去走街了 再来打边炉
一些人是早上去走街了 就回家了
一些人则是早上呆在家 晚上才出来打边炉的
我就是第3种人 kaka x)

那天真的很开心下 世炜一直怕我吃不饱酱
一直拿给我 一直拿给我
是酱拿给我 是酱拿给我
死命都要拿 死命都要拿
哈哈 当然谢谢他咯 其他人也是 =p

当天吃的超饱的
满肚子里都是 鸡 鱼 虾 肉 菜 蛋 面 干
哈哈 谢谢你们 =p

世炜有拍到照片 有机会放上来 =)


停课的第四天 星期五 8月7日

下午又去找智权有耀了
可是今天更热闹 多了一个凯羿 =p

凯羿今天要去有耀家过夜 所以就一起出来了
多了一个人 果然热闹多了

哈哈 今天也很开心
凯羿请喝豆奶 kaka x)
剪了头发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