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停课的前3天

前天 8月4日 星期二

第二次骑脚车去找智权跟有耀
几好玩下
又去Taman Metropolitan Batu兜

兜啊兜 兜啊兜
玩下X-Game
虽然不会玩 但是还是乱玩了一通 x)
哈哈 结果还在Taman里面没有人的地方拍了照 =P


昨天 8月5日 星期三

也就是几个小时前 我们又出来了
这次是第三次 kaka

今天去了新地方 兜了Tasik Indah一圈
对了 就是Taman Tasik Indah后面的那个湖
Wah 大圈到
几好玩下 途中还看到牌子写着''Tempat Larangan''
''Penceroboh Akan Didakwa''

哈哈 过后权又讲要去玩X-Game
好吧 去到那边唯一一个不敢玩的 kaka
权 我不会笑你的 x)
你又不是不能 只是需要一点点的勇气罢了 F3

以后我有了孩子我会指着智权的照片
告诉我孩子
''当初就是这个uncle害到你差点没得出世''

x)
Well 又是开心的一天 =)


今天 8月6日 星期四

最近都蛮开心下 虽然有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是通常我都很快忘了的
就算没有办法忘记 我也不会一直把它放在心上 =)

我的小bear 生日快乐!~ =)

2 comments:

Samantha Chan said...

haha.. fuiyoh dachuan's XIAO BEAR! hahahahahaha
either it's a girl or boy...
i just can't believe u're saying it in THAT toneXD


who want's to educate ur future cubs oh? =D

stark said...

go ride bike din ajak me
T__________T
i at home macam orang cacat==
gonna grow mushroom jor ah.
haih..
lol saw zhi quan's blog d pic
:x
u macam lil kid==
lol
dau g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