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GG之夜

GG...很懒惰..
现在假期..
每天有八成的时间都是花在荧幕前面的..xD

GG..3天前..
也就是星期二...
也就是阿城的生日...
GG..那天我们全部去阿尿家附近的CC庆祝...=D

去CC之前他们去Kepong吃东西...
我跟尿没有钱...
所以没有去...=/
我就先去尿家玩下...

就在他家..我重出Maple江湖...GG..xD
就在他家..我喝到最大腕的汤...=D
GG..没有想到阿尿的生活是这样的...

GG..那天真的很开心...
11点多打6个钟打到5点多凌晨...
用了10块...有一点累...x.x

回到家(阿尿家)..大家就乱成一团...
在那边争位睡...lol..x)

结果那晚我跟凯同床...GG..

早上8点多我跟小永就起身了...
其他人还睡到好像猪酱...
尤其是''猪红''...整脸都是口水...GG..

拖下拖下..我整11点才回家...
带着Maple回家...=D
走路出大路的时候看到葆殷..
GG..没有想到她也是住Selayang的...=]

回家的时候累到...
可是回到家洗了个脸...
继续陪小永Maple...GG

这几天真的没有睡到...=.=
每天都差不多睡几个小时罢了...=/
GG..可是不懂做么有时洗了个脸又很精神了...xD
GG..可能是Gaming的力量吧...GG..=]

Well..Maple玩了3天多..
现在Lvl25了..GG..=D

Happy Holiday!~ xD

2 comments:

loong said...

gg i almost every day morning sleep evening wake ...
SUX life ..
ARH!!

Anonymous said...

Wa GG
假期颓废了啊? xD
maple so geng wor...3 lvl 25...use hack?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