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爱校运动,美化校园/学术学艺展?

ARRRHHHH..不知不觉开学也5天了~ =x

第一天开学..班上换了位..
根智权坐..有一点后悔...kaka..xD
建年根谨忠坐在我后面..很好玩下..
Aiks...有点想念建年tim..哈哈..x)

Well..班上上半年的英文好像是我最高分..GG...=D
81%...很开心下..很久没有拿A了...=]
更久没有拿全班最高分了...=x
希望英文可以帮我把分数拉高一点点...>.<
下个星期六就派成绩单了..怕怕..X.x

昨天跟今天..
爱校运动?美化校园?废话一通...=.=

爱校运动?
我本来就很爱校..
再说爱校是发至内心的..
我从不喜欢做出一些猥琐的举止来显示我很爱校..F3


美化校园?
开玩笑...=.=
我一踏进校门就已经是美化着校园了...F3
呵呵..所以这2天有的人在做..有的人在坐..xD
我就是坐的那些人之一..xP

你以为坐很容易?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哈哈..要你从7.30早上坐到下午1.55实在不容易..
真的是坐到生青苔...=.=
那些做的人更加不用讲...
哈哈..当然大家都有眼睛看...
坐的人比做的人多十倍以上...呵呵..xD
很多人都是坐,坐,坐...坐到要点名再跑去点...F3
点完了再回来坐..呵呵..生活无忧无虑啊~ xD

很好..明天学术学艺展...
本来可以很开心去学校参观,逛逛,出街,回家..
可是答应了明豪要帮他管摊子...F3
算了..谁叫他帮过我那么多忙...xD

明天学术学艺展要帮明豪管摊子..
要穿Jeanz...
我不是很喜欢穿长裤..
所以一条Jeanz都没有...=.=ll
刚刚才在哥哥的衣橱拿了几件来试穿..
还好一件ngam size的...呵呵..=]

OK,就酱..
中华5年1度学术学艺展...
加油!~ =D

3 comments:

智权 said...

A-我都拿到显了拉!PUI

松盛 said...

glad for ur english =)

学术学艺展 not available each 5 years, but school think it's time to held then got d, so we are too "lucky" on these~

Samantha Chan said...

COZ U SHORT MA!
SO DONT LIKE WEAR TROUSERS LO


JK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