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IT Room Blogging 记 - Nokia2600

没错...我现在用着的就是这架烂机..(其实我觉得还好啦...xD)


哇...没有想到我李大川一世英明...
竟然要在学校的IT Room Update Blog...=.=
逼不得已啦...
家里还没有电脑...
爸爸不懂要拖到什么时候...=.=

讲到爸爸..就有个很长的故事要讲了...
26/3/09那天...
非常炸到的一天...
爸爸放工回来竟然告诉我...
:''大川,我有买了一架手机给你...''

GG!!!一种难以形容的感受!
非常炸到!
因为一直以来爸爸都是不赞成我用手机的...
若要用手机那就要自己存钱买...
但是聪明的爸爸其实已经算好了的...
以他每天给我们的零用钱...
当我们存到一架手机的钱时...
我们年纪都应该不小了...(不要讲那些3310啦..=.=)

我的大哥在form5年中才有自己的第一架手机...
二哥在form4年尾...因为跟大哥借了一些钱..xD
而我...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弄到好像3兄弟里我是最没有用的那个酱...=/

2个哥哥都有本事自己买...
难道我自己没有吗?
其实不是没有...只是正当我存着钱的时候...
发生了那么悲惨的事情...=/

算了啦...虽然有一点难过...
因为本来以为可以自己存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自己存钱买一样自己喜欢的东西...
会比人家送给你更有意义...更有价值..=x

可是现在却..
算了啦...其实很感动下..
没有想到爸爸竟然会买一架手机给我...
虽然是一架平平无奇的Nokia2600...==
但是我不曾在意...
我在意的是...爸爸竟然没有跟我讨论或商量过...(果然是我爸)
算了...爸爸只是一番好意...

你想想看...
他如果高高兴兴买了手机回来送儿子...
想要给儿子一个惊喜...
以为儿子会很开心...
可是却看到儿子不开心...
那么他会怎样? =.=

没有办法...在爸爸的面前装到好像很开心酱...
可是当时心情真的有点沉重...T.< 无法开心起来...=/ 爸爸除了买了手机给我.. 还帮我register了手机号码... Walao~真的几显一下...=( 还是Pospaid Digi那种...
Walao~有一点接受不到咯...

所以我决定了...
告诉爸爸我要换017 Prepaid..kaka...xD

算了吧...往事免提...
希望我下一次update blog不是在学校的IT Room了...=/

P/S:迟点才post些照片上来...=/

8 comments:

Shi Wei said...

好啊
好啊
我也是用017
prepaid

不要用016啦
没有什么人用的
很贵的
用鸭子打广告的

Anonymous said...

heyy.
Give me your phone number Lol.
Call you on midnight xD.
jkjk.

Hotlink is better.
Digi sucks. =(

hwayyean. said...

fuiy0h..
finali?XDDD
gv me ur num lar..

SkyChin said...

Yeah!DC finally got handphone le.==

Da Chuan said...

yaleh yaleh..
i got many many many many frens oso using 017/012..
i changing num soon..
got le new num only give u guys..xD

carolyn said...

support 017~~~
hahaa....
maxis!!!yeah~~~~

BoMoh@aMin said...

记得给我
虽然我是013的粉丝(因为有王力宏)
但我用017
可是我又很喜欢016的鸭子
唉。。。
记得通知我哟。。。
0176632881

Da Chuan said...

kaka..昨天买了新号码..
换了在告诉你们..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