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GG


GG..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
不要怪我...
不管我的事...

上个星期抽不到时间来blogging...
几忙下...
前几天病了...
病得几严重下...=x
病了3天终于好了...=/

病的那一天坚持要去学校..
因为不去学校很麻烦的...
又要去请假...又要去问人家发生什么事...=.=
但是那一天我做错选择了...

到了学校病到西北严重...
烧到没有力...不能动...=.=
你可以看到那天的我不像我...
好像给鬼上身似的...坐在那边一动不动...
要不然就是躺在座上开着眼睛睡觉...=.=
要不然就钓鱼...=.=zZ

好不容易tahan了10节...
真的是好不容易...不是开玩笑...
头烧到...身体累到...四肢冷到...
没有话讲...=.=
感觉好像要死了酱...
幸好回家睡了10个小时多就好了...=D
也没有讲好完啦...
但是真的好很多了...

刚好病得严重那天...
也就是我们班级篮球赛的那一天...=/
GG...我不能出赛了...
没有想到我一不出赛...
我们班就输到惨惨...xD
真的是惨惨...不是开玩笑...

没有啦...其实不关我们的事...
是对手(5A Zhong)太神了...
1个篮球校队...1个篮球学会的主席...
打''懒''(篮)么? =.=
GG...随便找多另外3个废材来都可以2打5啦...

算了..幸好我没有出赛...xD
现在终于病好了...爽...=D

爸爸说15号就要搬家了...=/
GG..下个星期日就是了...
好像有一点赶...
害到我们每次去新家整理到酱辛苦..lol...jkjk..xD

有一点不舍...有一点期待...=x
算了..平常心对待就好...
讲真的...搬了有好处..也有坏处...

算了..什么东西都是酱的啦...
反正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以外...
都没有其他东西是十全十美的啦...xD

P/S:搬了家附近没有篮球场...这是我最头痛的...=/

5 comments:

BoMoh@aMin said...

你也是15号搬家?
我也是耶!!!
我搬去liew yi ling那条街
太巧了哦

搬家顺利!

SkyChin said...

Wah..so fast!*Woot*15th.=.=

阿兰 said...

so ur home number will change is it??
tell me if change..

hwayyean. said...

wah.
so go0d ler.x)

take care urself ar.
d0n sick again ><

Da Chuan said...

GG..moving to new house 2molo ler..=/

i will tell u my new number..
mayb home num..mayb hp num..GG..
no la..
hp still not so fast..=x

my fever almost recovered le..lol..
th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