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初中统考成绩

GG..统考成绩出炉...

初中统考成绩: 2A (马来文, 数学)
3B (英文, 地理, 科学)
2C (华文, 历史)
-
-
统考成绩 =/
-
-
哈哈..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到...马来文会拿A的..xD
数学就还好啦...
虽然,平时我的数学很烂...==
但是,不懂为什么接近统考的时候...
数学就迅速进步...(但是还是蛮烂下xD)
可能是专心的关系吧...
因为我也蛮聪明下的...
GG!!! xD
没有想到酱子都可以拿A..xD
-
至于英文...真的有一点失望...=/
因为每次我的英文都是A的...
这次竟然拿B...
算了...
至于地理和科学...
本来就没有很大希望...
料到了的啦...xD
-
至于拿C的那两科...华文跟历史...
真的是没有想到华文会拿C...=.=
算了啦...历史就...
不用说啦...
惯了~ =P
-
我自己本身觉得这次的成绩还好啦...
不会太差...Keke..xD
-
P/S:PMR成绩几时出哦? @.o

2 comments:

-vic- said...

pmr results dec 26 come out..XD

Da Chuan said...

wah GG..
tat's real!
my malay neighbour told me b4..
i tot he is cheating xD
wah..PMR result oso coming out soon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