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节礼物?

里面究竟是装着什么礼物呢? @.o?


GG...今天26号了...
没有想到还有礼物收..

Wah..明豪又送我礼物了...
真不好意识...我又没有准备到礼物..
因为他很突然的在MSN上告诉我...
多一下来我家给我礼物...
因为他顺便要出去...

每次他送我的礼物看起来都不便宜...
这次不懂他会送我什么呢?
礼物外面有一张''圣诞卡''..
''圣诞卡'' xD

没有想到..明豪竟然..
竟然会..
送我..
小丑!!! LOL~! ( 蛮像杰伦的小丑 xD )
打死都想不到...xD
真的是炸到没有话讲...=P


''我只是卑微的小丑...~''


我当然不是不喜欢...
只是炸到罢了...
再说这个小丑...
除了可以拿来摆以外...
好像没有什么用处了...xD
谢谢你明豪~! =D

4 comments:

SkyChin said...

You sure dunno I'm reading here also..HeheXD

hwayyean. said...

y u no gv me de?T_T

Samantha Chan said...

wai ye chuan..
remember me?
the leng lui ah..
muahahahaha...
deng.. u play blog de ah?
ohmyGOD...
i wanna vomit..
lol..jk la..
anyway..
happy new year =)

Da Chuan said...

RE:SkyChin

lin meh skychin?
hou chou leh u xD

RE:MalaoMui

deng..u no see properly meh?
i said dun give present at X'mas..
only ppl give me present =D

RE:EL O WE E //

WAh solin..
samant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