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突发事件

Waa..Sienz..今天早上又睡迟了...=.=
Haihz..每一年爸妈都会出国旅行的...
有时可能一年一次...有时一年两次...有时幸运的话一年会去三次...
可是,我都从来没有睡迟过...
现在..他们去一次韩国...我就已经睡迟了两次...
Sienz..情况跟星期二一样...
也是邻居到我家门前..打电话给我..
我才从睡梦中醒来的...=.=
Haihz..算了..

狗屁! oOo=.=oOo

放学回来后...继续''开店营业''...
一直到晚上8点..我二哥受到了一则短讯..
Sienz..是我爸爸...=.= (看来没有好东西了..)

短讯中说到他们在明天2AM就回到KLIA了...(也就是说多几个小时后)
但是,他们会自己包Taxi回来...
所以..我们(我和二哥)可以不用去载他们..
然后叫我们照顾自己...

Walao!~Sienz..突然间真的是有一点接受不到咯..=.=
本来他们是在星期日才回来的...
至于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就不晓得了...
等他们回来后才问吧..

Haihz..Sienz..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真的是够屁(狗屁)的..=.=
Haihz..算了...珍惜还剩下的5个钟吧...
虽然,真的是难以接受...但是,这个是事实嘛...Haihz..T_T

4 comments:

malao` said...

dun haiz haiz haiz larhx
so faz old dE==

Da J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 Chuan said...

lol..sienz..=.=

malao` said...

haha...dun lyk tat la...
ur trial exam coming wor...
jiayous y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