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睡迟了 =.=


lol..今天早上听到电话响...
电话声把我给叫起来了...
''Sienz..一大清早谁打电话来哦? 真的是白痴..''
(走着去接电话)
一接到电话我就吓到了...

''Eh!~我是家汉啊..我在你家门口了..''
Oh Shyt!~ 我一时中stun了..
''Oh..OK..好好好..我就来~''

OMFG...家汉是我的邻居...
现在爸妈去韩国,每天去学校都是家汉的母亲来载我的...
平时就是我妈妈载他和他弟弟一起去上学的...

残了...他现在到我家门口了...我却才起床...=.=
残了...怎么办? 闹钟响的时候我根本听不到...
可能是太累了啦...
毕竟现在新店才开...还需要一直看着的嘛..lol ;p

Haihz..结果匆匆忙忙的换了校服..拿了书包就冲上车了...
Lol..袜子都没有时间穿...=.=
Haha..酱我又没有酱笨啦...当然是带袜子去学校穿咯..
Lol..第一次爸妈去旅行我会睡迟的...Haihz Sienz..=.=

3 comments:

malao` said...

ei tat pic so cute lerhx......><
i wan...
send me yar....^^

malao` said...

ei tat pic so cute lerhx......><
i wan...
send me yar....^^

Da Chuan said...

lol..u say dao u wan..
i can dun send m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