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杯具


你妹啊
拖到最后 还是过了 12 点才肯开始 /.\ (杯具)

每次 blogging 都是在夜深人静的这个时候
或许真的是这个时候比较有灵感 也比较宁静吧

除了我自己开的音乐跟我打字的声音
再也没有其他声音了 :)

10月27日

那天从洪申家骑着 motor 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杯具 +1)

雨势很大 不用几分钟我全身都湿了
既然全身也都湿了 赶着回家也没有用
我就干脆慢慢骑着回家算了

就在振斌家出来 Rawang - Selayang 那条 highway
马路积水积到很厉害 水深到刚刚好浸完我整个包鞋
我以最慢的速度驶过...

!
一辆怀疑是赶着去投胎的车子从右边那条 lane 飞过


ZOOOOOOOOOOOOOM 水花四溅
差不多就是这样 (参图)

我虽然早就已经全身湿完了 可是你他妈的也太不为别人着想了吧?
就在我在心里诅咒着那辆车的司机的时候
我发现我 motor 死火了 (杯具 +1)


原因很明显
就是刚才那辆赶着去投胎的那辆车 /.\

无奈只好停在路边 restart engine..
很好..start 不着..

10 分钟过了 motor 依然 start 不着
我知道这次真的 laiyeh
无奈只好推着 motor 淋雨一直走

推了一小段路 到了路边一巴士站
那边也有一位全身湿透的印度 motor 骑士在''避雨''
全身也都湿透了 也不懂他避什么雨

很自然的我就停了下来跟他聊了起来
应该是大家都同样身在相同的困境里
就有那种''原来我不是一个人''的 feel


过后他毛遂自荐讲要带我去附近的 motor 店
就这样
他用他的 motor 推着我的 motor
慢慢的往 motor 店前进

途中有另一辆赶着去投胎的车飞快的从我们旁边飞过
同样的事发生了... (杯具 +1)

''Puki..ni orang cibai tak tau bawa kereta punyalah''
#$%@#$^@^%$@#$

庆幸的是 他 motor 最终 start 得回了
我还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如果他 motor 真的就这样殉职了
我还真的是会内疚 /.\

到了 motor 店 我不停的向他道谢
是真的很感激 =/

谢谢你大哥

刚好那天是星期六
motor 店也差不多关店了
还好还没关店 @@

motor 就先留在那边
motor 店的其中一名员工伸出援手载我回家

天啊
怎么突然间那么多好人? T.T
再次谢谢你 motor 店大哥 =x

每次发生杯具很像都会遇到贵人相助
应该是善事做多了 HAHA :D

10月30日

motor 还在维修中
第一次驾车去上学 =x

你妹啊 超塞车的 /.\

10月31日

领回 motor 了
其实只是坏了 Rm5 plug 罢了
不过 motor 店''顺便''帮我 service motor

修了 RM239 /.\ (杯具 +1)

11月3日


中华毕业典礼
很像不关我事? :$

不知不觉一年就这样过了
还是会很想念我的中学生涯 =x


Business Law Replacement 过后去 Kepong Jusco 买票
晚上跟家人看 Skyfall 007

感觉上这套 007 有比较好看一点 :D


中华一学弟前天晚上出车祸过世了
有种莫名的伤感 

虽然不认识 但感觉上他就是一个好人
每次在学校看到他都是很阳光 很带正面能量的 :$
RIP..

快不在于一时 大家驾车小心啊
尼玛我这个 motor 骑士现在越来越怕出车祸了

11月4日

random

就在一个炎热的下午....
一只猫跑进我家客厅沙发尿尿了 (杯具 +1)


爸爸上楼的时候没有关到客厅的大门
因此酿成了这场家庭杯具 /.\

仔细看看拆了沙发套的沙发...

 What

 The

Fuck?

这些照片还是沙发经过清洗过后的
事发当时的沙发简直...惨不忍睹
估计那猫可能 3 天没小便了吧 /.\

全家人出动 
用了整 1 个小时来收拾残局

11月7日


看到新闻
明年 3 月 Skype 就会完全取代 MSN

同样的 有种莫名的伤感
MSN 可是用了很多年的啊 有感情的啊 
哪有讲取代就取代 T.T

11月8日

家里终于装了水 pump
现在家里水大到...
冲凉冲到爽爽 :D

11月17日

又是很大便的一天
同样是骑着 motor
走在同一条 highway

骑着骑着...motor 突然走不动了
慢慢的停了下来...接着 engine 也死了 (杯具 +1)

当时正往 Selayang pasar 要找洪申跟振斌吃午餐
不理那么多了 先把 motor 停在路边
taxi meet 他们
短短的路程 竟然花了我 RM4.30 /.\

洪申很认真地开着玩笑
''会不会是没有油了?''

当时我整个人愣了一下
''咦? 很像很有可能真的是没有油了?''


吃饱后搭 bus 回去案发现场
战战兢兢的打开了 fuel tank...
空的!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心情有点复杂

怎么会骑 motor 骑到没有油那么悲哀?
不过非常庆幸的是 motor 真的是没有油!
你不懂我几怕是 motor 坏了啊..

Well 幸好只是没油罢了
就这样推了整 2 - 3km
到了最近的油站
motor 起死回生


就是洪申家外面的这间油站救了我一命 :O

再次谢天谢地 幸好不是 motor 坏 =x

话说...
隔两天我爸妈从新加坡旅行回来
我把事情告诉他们


我爸说...
''其实每辆 motor 都有 spare 油在 fuel tank 里的'' (杯具 +1)

我才突然想起
大哥去 New Zealand 之前很像有跟我讲过酱的东西 (杯具 +1)

''Aiya 没有用到的啦, 哪里会骑到一半没有油 jek?''
''酱也是啦, 我只是跟你讲一声罢了, in case 你有一天真的骑到一半没有油..''

11月18日

早上跟二哥去 Batu 5 吃早餐
竟然...
忘了带钱包 (杯具 +1)

我还是第一次发生酱低级的杯具
结果麻烦二哥回家拿钱了 =/

11月27日


下午振斌突然约我跟 mok 去 Kepong Domino 买这个 10 sen pizza
就这样很突然的出发了..

7 点到
等到 9 点 20 分才拿到我们的 pizza LOL
这间 Domino 太不 systematic
其实根本不用等那么久 /.\

那天晚上还是个下大雨的晚上
还好我是驾车出的
要不然又会是另一个杯具了 /.\

总算到最后 pizza 有拿到啦 :p

后记:


看了我可能不会爱你
这套偶像剧还真的是比较不一样

喜欢它的故事 很真实
虽然有些地方很像有一点太戏剧化 @@

期待已久的 GTA : San Andreas (2005)

竟然没有想象中好玩
不会有冲劲想要按进去玩 =/

 重温了我当年的 Need For Speed : Underground (2003)

经典 T.T

已经下了差不多整个月的雨
还要下多久?

人生总会发生很多杯具
而也就是这些大大小小的杯具
会让你逐渐成长 变得更强大

加油 :D

竟然 4 点了
(杯具+1)

2 comments:

Kwongyee said...

HAHAHHAHAHAHA I REALLY 狂笑 ONLY xDDDDDDD
TAKE care laa bro, god bless you nia :3

Yinz said...

你很多杯具发生hor XD
加油啦! 杯具会一直跟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