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我是中华毕业的

Well 一个月又这样过了
不过 这个月比较不一样

一个月前 我还是一个即将面对高中统考的中华生
一个月后的现在 我已经毕业了

统考终于考完了
在中华读了6年书就是为了这个重大的考试

希望成绩考出来不会太过难看吧 :)
毕竟这次我也真的蛮努力下 =x


我就这样毕业了
感觉上这6年来过得很快

尤其是今年
读下书 考下试 高三就这样没了 =x

今年头下定决心要努力多些
我还算有做到吧 呵呵

毕业的感觉 很难解释
就只有当下毕业的我们才能理解吧
不过毕业还算是一件好事吧 :)
毕不到业才悲哀 xD

毕业典礼那天 拍了很多照片留念..

高三文(忠)-(孝)-(仁)-(爱)

:)

跟广誉来2张act的

维宏 :)

ROAR!

:D

情侣bag 的大杰
全校唯一两个名字有''大''的人 hoho :D


今年同座的黛娴 :D

大眼睛的祖仪 O.O

打人的姝氙 xD

淑君 :)

晓双 & 紫婷 =D

一起绑牙的 =D

zat我绑牙的 =/

;)

2010年 高二文信的班主任 - Cikgu Ong Kee Lian
一个很尽责 很好 很棒 的老师
谢谢你 :)


今年的高三文爱
做么好像没有一张完整的班级照的?

Lol 有了的话我放上来 =p

明天就是我们的毕业旅行了 hoho
可是没有全班人出席 应该都很难吧 =x
连我自己也是差一点就不去了的 ==

Well 不过我觉得我去肯定不会后悔 :D


想当年才进来中华的时候
穿着短短的裤子 长长的袜子 给人叫''初一仔''

转眼间我就穿着长长的裤子 短短的袜子
在中华毕业了 =x


中学生涯是最让人难忘的
相信我们以后都不会忘记这段在学校的日子

在学校认识了这么多人 做了那么多事
好的也做过 坏的也做过
就是没有被抓过 HOHO :D

学校里发生过的事 我们又怎么会那么容易忘记呢?


毕业了 是一个结束
也是另一个开始

以后的路怎样走?
自己想办法吧 hoho


再也没有师长带着我们
再也没有人给与援助

愿大家前途一片光明 :)
就算不光明也不要太暗吧 呵呵


高三文爱再也没有上课穿着红色冷衣抱着睡觉的我了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个正妹

以后如果有人问你是什么学校毕业的
记得大声告诉他

''我是中华毕业的!''

5 comments:

kLen said...

HAO DE!!

yong said...

ni DIAM LA KLEN ;)

Ch'ng said...

well 每個人總要長大的,你會發覺,這世界大到你無法想像啊

Kwongyee said...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个正妹
hahahaha xDD
Kuat eh u
well we all graduate ady lo
quite miss those days we study
anywhere jz keep oil for our future
coz our future need us ;)
Gahyao bah gawan :D

Kwongyee said...

& I wanna ask hor...
the 1st pic crop from my profile pic izz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