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阿门

Wah 这次更够力
2个月多酱子就过了 =_=

忙 很多事发生下

5月17日

还在考着年中大考 还剩最后几天罢了
卫塞节 所以休息一天

应该是可以好好读书的 可是当天都东西要做
弄到来没什么时间跟精神读书了 ==
明天考商业 分数真的被牺牲了 ~.~

以后的我看回这篇post 不知道还记不记得我那天做了什么呢? =x
准备她的生日礼物咯 =x
5月18日
我不擅长也不常送礼物给人家 可是这次我真的尽力了
读了3章的商业学就去考试 还真殉职了 ~.~
没有想到她会给我酱的反应 =/
生活里还有很多东西值得争取和发奋
加油吧 :)
eh 不 她连反应都省了
5月20日

终于考完试了 这次大考我真的有在拼
我没有对自己失望 :)

没有去什么很特别的地方 只是跟家健 伟杨他们去DNA打机
打机本来并不是什么很特别的事情
可是跟朋友在一起 可就很大不同了 :)

开心到爆 HAHA xD

5月22日

买了杰伦的超时代演唱会酱久
今天才跟哥哥看了 超吊的 =D

5月26日

今天二哥飞英国了
3个月 不长也不短

翔 加油 :)
等着你毕业回来 xD

5月27日

音乐performance
干得不错 老师赞好 :)

早放
放学后跟振斌 sumyee lily 振业去Mutiara吃mamak

过后跟lily去X5 打免费的XDO =p

5月28日

第一次唱 K :)

第一天假期
跟文杰 建年 家健 penguin xiufei PY mansam yunyi 去The Garden 唱K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了他们 =/ lol

第一次去The Garden

第一次搭我家前面的KTM出街


过后跟penguin 家健 建年 xiufei 文杰玩了一场pool
分2 team打 输的给钱 xD

结果输了 1个人才出RM1
抵 xD

PY家 BBQ 过夜
晚上玩killer chiu fun :D

文杰:''我投蕴怡!''
蕴怡:''huh? 又我?!''

5月29日

-续昨晚-
早上醒来后拖了不少时间后去selayang吃早餐
过后再回去PY家lin下才回家 @@
2点半才到家 累下 X.x

(其实我一直打PY 是因为葆殷的名字难打过人 xD)


晚上再跟振斌 sumyee 振业 YY 广誉 penguin 洪申出来吃饭
被爸爸zat了一下
''才回来一下又出去?'' ~.~

很像才第一次有这样的活动 谢谢sumyee xD
大家一起出来吃饭 温馨的感觉 就像一家人 :)

吃了RM13
这2天总共用了RM60 我干 @@

~6月假期~

Eh? 2个星期的学校假期还没结束呢 :D


假期的不懂哪一天早上 跟汶俊 有成 KC
Taman Metropolitan Batu 跑步
也不算什么跑步啦 玩多过跑步 F3

过后去 Batu 5 吃早餐 :)


我只记得是跑步过后的2天 不记得是哪一天了
跟振业 YY 振斌 回学校打篮球

才出门天就黑黑 幸好到了学校并没有下雨
直到我们打完球 吃饱饭 打完bowling 回到家后 =p

2天又这样过了 步跑了 球也打了
这次到游泳了 HAHA =D

去了lily家游泳 :)

振斌 chiu 开心 hor?

开心 again~


玩水多过游泳吧?
我不会游泳的 想去玩下顺便学游

结果?
玩就有份 游就有个粪 ==

他们全部会游的一直来弄我
尤其是振斌 lol
戴着
orange google的斌
整个戏里面的那些猛兽鱼酱 一直向我冲来 o0o

过后去WCG meet了家健跟 weekit :D


又不懂假期里的哪一天 跟家人上了云顶
跟妈妈看了
X-men First Class

好看好看 :)
比我想象中好看多了 呵呵

假期的时候去爸爸店打工的时候无意间看到这个的
cute下 xD


估计是某个伙计无聊时画的
那个人就是不敢画我爸爸 xD


又不懂哪一天跟哥哥在花园中无意间看到了这只蚱蜢
有够他妈的大只 应该在这里有一段时间了


大只到有一点恐怖 我跟大哥都不是很敢靠近它 ==
只可惜这只蚱蜢的下场是被蚊油干了 =x

6月18日


爸爸妈妈不懂去了哪里 忘了 ==
剩下我跟大哥在家过夜 晚上去Kepong Jusco 看
Green Lantern

WAH chiu 好看
真的超乎我想象
虽然有人觉得不很好看 可我并不这样认为 =p

只是后面打 Parallex 的时候有一点敷衍 ~.~
整体上还真的很不错 :)

6月25日

2011年全体高三合照
(不过我看没有真的''全体''吧 @@)

学校教师节
很不同的一年 因为今年高三 :)

整个教师节活动都是我们高三搞的leh
真的很佩服及感谢那些筹委 :)

我做waiter leh 还真的是第一次
fun 下 :D

结束过后竟然还有数学补习 美中不足 lol
补习后 lily跟我回家冲凉然后就准备出门了


S.O.S 演唱会!
振业吩咐大家穿到yeng一点 我没有他讲的那种''yeng衣服''
他借了我几件 让我回家慢慢试


WAH 真的yeng下 xD
第一次穿这种衣服出去 :)
谢谢振业 =p

大家一起拍照了
不过不懂是哪条粉凯还没upload上网 lol

在Sentul KTM 等候蛮久不见又差一点迟到的 Cacing

Kwongyee in Blue :D

Wah 这个S.O.S 演唱会真的ROCKS 爆了 :D
中华的学生竟可以办到这样 IMBA

那晚喊到喉咙差不多爆了 哈哈
chiu high =D

;)

这个video不是我们拍的 可是却录到了我们的声音 xD
我想拍这个video 的人就只坐在我们后面那排罢了
就是很(最)吵的那排 是不是都喊那一排
放烟又喊 放火又喊 灯照一下又喊 什么懒都喊

Well 不过还真的得谢谢他们录了这个video? ;)

SOS创作演唱会宣传短片
*

S.O.S 过后振业 业颖 广誉 回家了 =/
我 Cacing 振斌 就跟着洪申回家过夜 一路上炸歌 party =D


在 Selayang BBS 吃了宵夜
回洪申家看
鬼也笑

恐怖? 好笑? 我看到差不多睡着了 ==
不过有几part好笑下啦 不是很有point ~.~

6月26日

-续昨晚-
早上起来lin了一下 就去Selayang Jaya 吃早餐

然后去Kepong Jusco 想看戏
没有适合的戏 算咯我们从不牵强
去DNA打机然后回家 =p

7月2日


中华第二届越野赛跑
男生7km - Taman Metropolitan Kepong 2 圈

有点像灵堂的黄团帐篷

有点像黑道的靛团帐篷

干 有点sienz
上次的中华行比较好玩 =x

总觉得中华分的什么
绿 有一点多余
没有好感 @@


跑完过后跟振斌去Kepong Jusco meet 洪申跟 mok
想要看戏的 怎知人多到 懒酱 @@

结果换去 Brem Mall 看
Wah 人也是多下 不过至少比 Kepong Jusco 好


Transformer 3 剩下第一排
结果看了
Attack The Block
Sohai 戏一套 不过好看下 HAHA ;D

7月13日

The Way We Return The Rainbow Guitar Concert


跟宏杰 家健 振斌去捧了很多朋友的场
很棒 歌唱根本不输 S.O.S =D
ROCKS Guitar手门~

后记:

Well 上半年总品均66.xxx%
还不错吧 希望下半年可以更好 :)

OMFG 明天考历史
书都还没动过一下 ~.~

阿门
总算update了 blog =p

久违了
我干

8 comments:

Ch'ng said...

ma de. like this little nid 1 week to update? ==

kLen said...

HELLOO !!

yi huan said...

原来你坐我们后面一点罢了!我们也是坐那排人的后面 :)

Anonymous said...

你的blog不像blog咯 一次过upload完 = =

hONgkEaT said...

LOL CAcing de comment chiu funny~HAHA xD

well,u FINALLY update ur blog le~~F3

as usual~~nice BLOG!xD
i m envy of u coz u hav such gud frens~~like family as u said =)

ur holiday reali all time go out eh chuan~~eat,movie,play,sleep~LOL HAHAXDD

有点像灵堂的黄团帐篷
有点像黑道的靛团帐篷!!IMBA hahahaXDD

btw,my name 1st time in ur blog tim =) weeeessss :)

gahyao bah chuan~~chiong for UEC!!凹~3~凹 XDD

shelly poh said...

上一次的post 比较精彩因为比较详细~哈哈这次的你好像有点忘记~ 不过还是那句!为何你的生活那么精彩啊?

Da Chuan said...

RE: cacing

LOL haha u think easy meh need think de ma xD
summore i keep drag T.T
skol day tired ha oso, lack of time =p

RE: klen

harlooo =D

RE: yihuan

lol haha ya ah?
din saw u eh >.<

RE: yeewal

这个叫特别 =D
每个人都一样就不好看鸟 x)

RE: hongkeat

lol imba de la cacing his blog post sendiri so short he wont understand de la T.T

lol envy meh?
u mah same got wat yam empire?

holiday 就是 like tat de la
if not rot at house meh F3

haha shud i gratz u coz ur name 上了 my blog? HAHA xD

thanks :)
u too

RE: shelly

lol 谢谢你每次捧场啦 :D
是啦 我的人很健忘一下的 >.<

写到太详细太罗嗦可能就没有人要看了咯
我也懒得打那么多 xD
不容易 eh >.<

你的生活不精彩么? :)

Anonymous said...

网聊寂寞直播间 , 王朝聊天室 , 语音视频聊天网站 , 成人视频交友网 , 视频色聊服务 ,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 裸聊qq号 , mm视频聊天室 , 真爱旅舍 , 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