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2, 2010

跨 跨 跨 跨 跨时代 ;D

GG 父母去了New Zealand过后
生活好像开始越来越没有次序 ==

上网的时间变长了 吃饭睡觉的时间变短了
做其他事的时间更加没有了 ==

Well 明天有一篇500个字的Karangan要交
打算明天回到家再做算了 ==

答应好自己了一定要update blog
男子汉大丈夫决不食言 GG
当然有时是有必要变通的 xD

今天看了<超人不会飞>的MV
赞 杰伦就是杰伦 =D

<超人不会飞>钢琴
如果会一种乐器那该多好 =/

5月了 杰伦出要出新专辑了
好想买正版哦 但是真的很穷eh最近 sad =(

Well 5月又大风吹了 这次的位子是由抽签而定的 座位将维持2个月
我干 我竟然抽到现在坐着的位子 同样一个位子! ==
真的是比踩到狗屎更幸运 =_____=

这2个月 又要对着老师的下体上课了 ==
Well 算吧 幸好5月有大考 6月有假期
我只能这样来安慰自己了 zzZ

Well 还没看过这个video的 不容错过
笑到你肚痛 xD
昨天我竟然看了5次
突然发现 我浪费了50分钟 GG ==

Well 那天在学校eko节
William Ng (Eko老师) 讲我今年好像变得很懒
GG 我今年会比去年懒么? ==
懒是我的本性也是风格之一好不好 F3
只是去年我的懒惰没有被老师发现罢了

Well 我反而觉得今年的我更加勤劳
只是有时候还真的是控制不了自己懒惰的欲望 ==
Well 今年等我拿班上TOP10吧 ;D
这是我的目标 也是奋斗的动力 GG

等爸妈从New Zealand 回来过后 我就要暂时quit DOTA了
直到考完大考再回来 Well 男子汉大丈夫决不食言 ;D

现在11.37pm
打完blog了
是时候去冲凉睡觉了

''WAH 你还没冲凉?''
是的 我还没冲凉 ==
都说了 父母去了New Zealand 后我的生活开始没了次序

<超人不会飞> - 杰伦的心声
够有意思 =)

7 comments:

智权 said...

他的歌真的不错,但这个曲风很怪,但蛮有
创意=p
你现在一天存5块就可以买到了,但要不吃不喝,哈哈,反正你都那么瘦了xD

这2个月 又要对着老师的下体上课了 ==NICE !!

William Ng (Eko老师) 讲我今年好像变得很懒,LAN MEH,因为你去年上eko节一直发呆,但有开眼睛,好像有听课那样,所以他才没有发现你是在发呆==

Unknown said...

终于看起来没那么像“周记”了^^
有时候生活次序乱掉未免是件坏事哦~

Anonymous said...

GG!懒HAI!!个性个屁!

Anonymous said...

waliao~
男子汉大丈夫
不错不错=)
不过哦...
冲凉啦你~
懒惰虫~~~

Shi Wei said...

谢谢谢谢!!
谢谢你支持周董周杰伦的歌!!
谢谢你有要买正版的念头!!
真的真的这已值得称赞!!

跟我一起喊!!
5月14!!周董出辑!!
5月14!!周董出辑!!
5月14!!周董出辑!!
5月14!!周董出辑!!
5月14!!周董出辑!!

周董真的是周董!!
杰伦真的是杰伦!!

WELL~
我不管..
你跟我想尽办法..
都要得到《跨时代》..
我要你买正版!!!!!

k h a i z said...

lol spoon murderer lmao

go buy jay album plz hahaha

Da Chuan said...

RE: 智权

不是不错 是厉害 ;D
这首? 不会啊
超好听的 反而我觉得跨时代好像不是那么好听 ==

RE: 建麟

看来要让你失望了
新post又是周记的style了 xD

RE: 世炜 & khaiz

of coz i will support jay n buy his album ba GG
hao poor de me T.T